注册

《京城81号2》梅婷张智霖:第一次合作“床戏”很放松


来源:1905电影网

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出演惊悚片的“TVB男神”张智霖近来接连出演了两部惊悚片,一部是即将于万圣节上映的《常在你左右》,另一部则是即将于在7月6日与观众见面的《京城81号2》。两部影片一部是跟阿Sa合作,这部是跟阿娇合作,看来张智霖跟twins也是很有缘分。不过在《京城81号2》中,跟张智霖对手戏最多、最有缘分的还是梅婷。说起来,梅婷这是继《笔仙》第二次演惊悚片,谈到为何会接演惊悚片,梅婷也表示“就是缘分,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自带恐怖效果吧,我的黑眼圈。”颇有自嘲精神。

梅婷、张智霖

1905电影网讯 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出演惊悚片的“TVB男神”张智霖近来接连出演了两部惊悚片,一部是即将于万圣节上映的《常在你,看来张智霖跟twins也是很有缘分。不过在《京城81号2》中,跟张智霖对手戏最多、最有缘分的还是梅婷。说起来,梅婷这是继《笔仙》第二次演惊悚片,谈到为何会接演惊悚片,梅婷也表示“就是缘分,我也不知道左右》,另一部则是即将于在7月6日与观众见面的《京城81号2》。两部影片一部是跟阿Sa合作,这部是跟阿娇合作,可能是我自带恐怖效果吧,我的黑眼圈。”颇有自嘲精神。

这部戏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梅婷表示一开始感觉还挺紧张的,因为第一场戏就是“床戏”。“当然我看过很多智霖演的戏,但是我们之间不认识,然后上来第一场戏你记得吗,我们俩就拍躺在床上说话,第一天。 床戏,对,第一天一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但是后来我觉得智霖是一个很舒服的人,然后大家可以商量,说这个台词,或者这个动作,然后很快就放松了,也不会觉得很尴尬。”

张智霖、梅婷:以后接戏要换口味

这部戏后,张智霖表示会换一换“口味”,接下来的三部戏都是演警察,而梅婷则很默契的要演军人,女军官。还透露自己曾经当过八年兵,让张智霖十分佩服:我看不出来你很有力的感觉,你其实很有力的。还要跟梅婷掰一下手腕。现场“验货”。

场景搭建逼真绿布前表演全靠想象

此次《京城81号2》剧组为真实重现传说,查找大量资料来1:1重现场景,美术团队也是精心打造了各种道具。据女主角梅婷透露,剧组准备的道具做的很逼真,片中的“死胎”道具更是价值上万,而且片中的蚂蟥等动物都是用活体来做道具,拍摄时真的被吓到“放弃治疗”。还有很多在绿布前拍摄的戏份,这时候两人又要想象那个场景来演,“现在真的是对着一个绿布景,你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幻想出来。”一会真实,一会虚幻,让两人备受煎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