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赵丽颖和冯绍峰谈恋爱?女方宣传总监回应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的。视频中,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

赵丽颖、冯绍峰(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的。视频中,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两人身穿黑色情侣外套,一路十分谨慎,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根据样貌和车型,有网友推测该男子这是冯绍峰。

赵丽颖与男子约会,对方疑似冯绍峰

对此,凤凰网娱乐独家连线了赵丽颖的宣传总监,对方表示目前不在上海不了解情况,之后会给大家消息。记者问:赵丽颖和冯绍峰拍完《女儿国》后还有联系么?对方表示还在了解情况,尚不清楚。

赵丽颖、冯绍峰最近合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还一起参加了活动。另外,他们近期还要合作一部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不知两人是否因戏生情?凤凰网娱乐将持续关注。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绍峰大赞赵丽颖的美丽:一般人很难不动心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8/1b12ac3e-fb4e-49be-9e18-88bb2d594524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