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网络电影启动 举行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0日,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正酣之际,吉吉向上与奇树有鱼联合举办了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网络电影发布会,并正式启动了根据《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同名小说改编的两部超级网络大电影&mdash

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海报

7月10日,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正酣之际,吉吉向上与奇树有鱼联合举办了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网络电影发布会,并正式启动了根据《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同名小说改编的两部超级网络大电影——《牧野诡事之金豹子》 、《牧野诡事之神仙眼》。该系列作品将由黄羿执导,吉吉向上、奇树有鱼出品,工力影视联合出品。向上影业集团CEO肖飞、奇树有鱼CEO董冠杰,著名编剧、制片人、灵河文化传媒、视骊影视制作CEO白一骢先生,奇树有鱼联合创始人刘朝晖、工力影视创始人黄羿及演员赵杰、陈宥宸等嘉宾共同出席。

强势IP 打造超级网络大电影

网络大电影在经历了井喷式爆发性的增长后,现如今已逐渐回归理性,网大市场正迎来精品化的全新拐点,业内也开始尝试对IP项目进行深度挖掘。

“鬼吹灯”系列作为盗墓类小说的顶级IP,被认为是最具商业气质、最有可能改编为系列影视作品的悬疑小说之一,已出品与待出品的影视剧众多。前有16亿票房的《寻龙诀》和6亿票房的《九层妖塔》,近有7月3日正式在爱奇艺开播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上线两天播放量破亿,足见该IP的商业价值所在。

作为牧野诡事的番外篇,《牧野诡事之金豹子》 、《牧野诡事之神仙眼》将延续其内容轻松愉快的风格,以盗幕探险为核心元素,将兄弟情、爱情、动作等元素充分结合,做到更加符合当前年轻用户的喜好和审美。据了解,《牧野诡事之金豹子》将于7月15日开机,年内将与观众见面。《牧野诡事之神仙眼》则将于9月开机。

发布会现场

强强联手 以IP生态促产业升级

吉吉向上依托向上影业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定位于网剧、互联网电影的内容孵化、投资、制作、宣发、网综、网红经纪一体化的新型公司,致力打造以电影IP为核心的“泛互联网生态”。向上影业集团CEO肖飞表示,向上影业集团是一个以IP孵化为核心的全产业链闭环,一直坚持进行多元化、精品化、专注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在整合行业资源和布局规划方面已有显著的成绩,此次与奇树有鱼共同出品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网络电影,也是向上影业集团为构建全产业链的重要战略布局,双方未来还会继续深度开发更多牧野诡事的系列网大。

致力做中国最大网生内容平台的奇树有鱼,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走精品化路线,在网大领域不断开拓新题材新模式,并不断尝试创新的营销,迅速跻身国内网大第一梯队。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带动投资水涨船高的形势下,奇树有鱼依然坚持精耕细作,依靠头部内容“冲开天花板”。奇树有鱼CEO董冠杰表示,“内容升级”是奇树有鱼2017年发力的目标,也越来越重视IP项目的价值与研发,在行业整体趋于精品化的时代,奇树有鱼希望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创新题材,深耕内容,推动整个网大市场精品化的发展。

工力影视作为华南区顶尖的影视制作团队,向来对影片的品质有着严苛的要求,导演黄羿指出,此次参与制作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网络电影,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无论是从剧情编排、人物设置,还是道具制作、后期特效,都将更追求精益求精,力求将该系列打造成新的超级网络大电影形态。

发布会现场

奇树有鱼“三好计划” 撬动网生内容全产业链

发布会现场,奇树有鱼联合创始人刘朝晖还特别发布了奇树有鱼“三好计划”,即“好IP,好导演、好故事”。刘朝晖表示,网大精品化是趋势,市场对于头部内容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用户看的是内容本身。未来的网大市场是需要用真正的好故事去撬动好的资源,以品质打动市场。奇树有鱼的“三好计划”正是希望用IP的思路开启网大2.0时代,以IP为核心内容,打通了全产业链条中的各个环节,驱动整个行业的精品化发展。

无论是此次与吉吉向上、工力影视联合打造牧野诡事番外篇系列网络电影,还是之前发布的与优酷、阿里文学、阿里影业联合制作的《西河口秘闻》,正是奇树有鱼“三好计划”的市场体现,都是奇树有鱼尝试向网大产业链上游探索的努力实践,并希望以此引导网络电影的产业升级,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