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一家参观兵马俑 文章抱女儿父爱满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有网友拍到马伊琍带着父母,文章和两个女儿一家人低调现身西安兵马俑博物馆。夫妇俩抽时间陪家人,带着老人和孩子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认真学习了解一下中国古迹历史文化。当天,文章白色T恤配上红色宽松休闲裤

文章抱女儿现身西安

近日,有网友拍到马伊琍带着父母,文章和两个女儿一家人低调现身西安兵马俑博物馆。夫妇俩抽时间陪家人,带着老人和孩子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认真学习了解一下古代历史文化。

文章马伊琍一家

当天,文章白色T恤配上红色宽松休闲裤子,背着一个双肩背包,怀抱3岁的小女儿,爸爸力十足,对女儿真是宠爱。他从讲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导游耳机,而马伊琍则跟女儿手拉着手,十分开心。

文章马伊琍一家参观兵马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章:我唯一觉得自己牛的,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1/C02E5B5534EC33F88EE4B90BC6B5F6DB8B33336A_size16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