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情深!王子文零点准时给刘涛送生日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是女星刘涛的生日,零点一过,曾与其在电视剧《欢乐颂》中有精彩合作的王子文,就准时在微博发文送上祝福:“祝我的安迪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么哒”。配图是两人错

王子文和刘涛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是女星刘涛的生日,零点一过,曾与其在电视剧《欢乐颂》中有精彩合作的王子文,就准时在微博发文送上祝福:“祝我的安迪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么哒”。配图是两人错位对视的照片,显得十分有意境。刘涛在剧中的角色叫“安迪”,而王子文在剧中的外号是“曲妖精”。

王子文微博截图

刘涛随后转发并回复:“爱你,我的妖精”,可见两姐妹的深厚感情。网友也纷纷在下面评论道:“生日快乐!我的女神,我也爱你”、“安迪生日快乐,涛姐生日快乐”、“我一准猜到你涛姐生日 ,安曲就要发糖哈哈哈,站定安曲不动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涛带头百搭减龄橘色唇 王子文用它肤白又貌美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08/pmop-163959609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