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济南路演 大鹏现场传授“育儿经”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父子雄兵》全国路演今日来到济南,虽然时逢工作日,但影厅依然座无虚席。大鹏坦言,他以前经常来济南做节目,对这座城市很熟悉。

大鹏现身济南路演

1905电影网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父子雄兵》全国路演今日来到济南,虽然时逢工作日,但影厅依然座无虚席。大鹏坦言,他以前经常来济南做节目,对这座城市很熟悉。

《父子雄兵》路演现场中,热情的济南观众纷纷推荐当地的特色小吃把子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仅如此,还有一位热情的女观众体恤大鹏天气炎热不适,特地送上一款零脂肪冰淇淋,恰好也是大鹏最喜欢的酸奶口味,大鹏直呼“好甜蜜”,并对粉丝连连感谢,让这名迷妹几度哽咽。

《父子雄兵》正式海报

吃完冰淇淋后,大鹏谈及自己的两个女儿,他觉得父亲这个身份应该有使命感,慢慢学会和子女沟通的方式,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相处方式。与孩子相处时,他强调这个时代自由和快乐更重要。比如,他的大女儿想开蛋糕店,大鹏认为只要是孩子有兴趣的事,他都全力支持。

电影里出现了不少老一辈演员的身影,谈及与他们的合作,大鹏感慨很深,这部电影遭罪的戏份很多,这些老一辈的演员不仅跟他们一起淋雨,也一起熬夜,从来不叫苦也不抱怨,作为年轻一代与他们对戏,不仅学演技,更是一个学做人的过程。

演员之外,大鹏同样是这部电影的监制,当初吸引自己参与的原因正是电影所体现的中国式父子关系,他也透露自己与父亲的相处方式与电影里很相似,同样深爱却不善表达。大鹏把这部电影看作是写给父亲的一封情书,希望《父子雄兵》在暑期档能成为一部合家欢电影,适合观众带着自己的父母来看,有所思考有所感悟。现场观众也力挺了电影的质量,纷纷赞其暑期档必看,上映后还要还要带着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二刷、三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