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MMER SONIC八月登陆上海 华晨宇等人强势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国际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正式宣布了即将登陆中国举办的消息。6月14日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官方进一步确认了SUMMER SONIC 2017 上海站将于

华晨宇等第一批演出嘉宾名单

今日,国际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正式宣布了即将登陆中国举办的消息。6月14日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官方进一步确认了SUMMER SONIC 2017上海站将于8月26-27日在上海浦东的申迪生态园区举办,同时也放出了华晨宇、The Fratellis、The Kooks、Marlo、GG Magree等国际大牌明星加盟的第一批演出嘉宾名单,引发热议,众多忠实乐迷纷纷表示期待万分。SUMMER SONIC作为亚洲音乐节的旗舰品牌,希望通过此次的引入,将品牌精神、环保理念、生活态度等一起带入中国的音乐节市场。

顶级音乐节SUMMER SONIC八月强势入驻上海 原汁原味邀众乐迷狂欢一夏

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创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凭借其顶级豪华的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卓越的现场体验,在亚洲拥有众多忠实粉丝,影响力十足。据官方透露,此次SUMMER SONIC2017上海站,已定于今年8月26-27日,在中国上海进行首次登陆演出,场地定在了浦东的申迪生态园区,紧挨上海迪士尼乐园,地理条件优越。同时将有华晨宇、TheFratellis、The Kooks等国内外的音乐大咖齐聚现场。制作团队将由中日双方共同组建,致力于呈现一场原装进口超还原的夏日音乐盛宴。

此次品牌首次被引入中国的消息一出,便立即被不少乐迷津津乐道,称为今年夏日国内音乐界的一大“盛事”,当天注定会吸引无数的音乐爱好者。此外,交通便利、设施完备、豪华阵容、炫酷舞台、世界美食、限定周边、狂欢派对……不同于近年来国内频繁出现的各个小型音乐节活动,SUMMERSONIC将成为今夏首个被引进的国际性音乐节品牌,音乐爱好者们可以不出国门就体验到国际范。“夏日超音速”的官方也“腔调”首发,欢迎更多的潮流乐迷们一起加入这场音乐盛典。

90后新生代音乐鬼才华晨宇

艺人名单首波公布国际多元音乐力量注入 超有腔调的音乐节期待值满点

如此有腔调的音乐节当然也少不了更有腔调的国际化豪华演出阵容,今日官方同时发布了上海场第一批艺人阵容,除了亚洲各大摇滚、独立音乐人与欧美超大牌乐队,例如苏格兰气质独特的三人Indie团体TheFratellis、英国另类摇滚乐团The Kooks等的倾力加盟,国内以“90后新生代音乐鬼才”著称的歌手华晨宇的强势入驻也引发了网友们不小的热议,粉丝们更是呼声不断。其富有个性的创作型音乐新生力量实在让人不可小觑。据悉,此次公布的艺人名单中,还有不少知名乐队也曾多次参与过日本SUMMER SONIC的活动演出,可谓经验丰富,也势必将会引爆热度、high翻现场。

除了SUMMER SONIC 2017上海站已发布的第一波艺人名单,之后官方还会陆续放出后续的演出嘉宾阵容名单,甚至将有一些超级大咖作为压轴嘉宾出现。其中不乏在日本具有超高影响力和人气的乐队组合,中国实力偶像派歌手的强势加入,更是使这次的音乐节期待值爆棚。在具体演出前,这些都将是未知数,重量级大咖一定会不失所望,为SUMMER SONIC 2017上海站增色不少。SUMMER SONIC立志要将“超有腔调”的音乐节品牌带入中国市场,究竟今年夏天在上海的初次试水将会引发如何的波澜,就让大家共同拭目以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