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曝熊孩子特辑 大鹏乔杉让全家齐笑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父子雄兵》曝熊孩子特辑 大鹏乔杉让全家齐笑

《父子雄兵》熊孩子特辑 大鹏乔杉让全家一起笑 时长:03:20 来源:电影网 展开 《父子雄兵》熊孩子特辑 大鹏乔杉让全家一起笑 收起 时长:03:20 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近日《父子雄兵》曝出“两个熊孩子”特辑,大鹏和乔杉再度合体,演绎了一对欠债人和要债人从“斗智斗勇”到“患难与共”的故事。两个人一路闯关打怪,笑料百出,搞笑中又不失温暖细节,从长不大的“熊孩子”到互相拯救的“大英雄”,两人生动的表演俘获了各年龄段受众,让《父子雄兵》成为今年夏天最适合带着全家一起去电影院观看的喜剧电影。

大鹏自曝从小“学习太好” 和乔杉演绎30多岁的“熊孩子”

大鹏和乔杉在戏外是人尽皆知的多年好友,一起演戏起来的默契更是不必多言。在《父子雄兵》中,一个是欠钱不还的“范小兵”,一个是以追债为职业的“方健”,本是一对儿死对头的人设,在大鹏和乔杉的演绎下却变得“CP”感满满。两人一唱一和,大鹏实力“坑爹”,乔杉出尽“损招”,简直就是两个30多岁的“熊孩子”。在电影里大鹏也把“熊孩子”属性发挥到了极致,和“老爹”范伟斗智斗勇,除了欠钱不还,大鹏还捅出了一个天大的篓子,等着老爹来替他收场。

令人意外的是,大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小时候跟“熊孩子”完全没有关系:“那时候学习成绩特别好,还是班里的班长,没有做过什么离谱的事情”,甚至家长不同意他发展其他的兴趣爱好,因为“学习成绩太好了”。但没想在《父子雄兵》中,大鹏能把“范小兵”这么一个混不吝的角色诠释得如此生动,就像是从小“熊”到大的一样。

《父子雄兵》演活现代年轻人 大鹏猛夸乔杉“最好笑”

大鹏和乔杉在电影里的精彩演绎,受到了导演袁卫东和范伟的高度好评。范伟认为他们充分展现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有正义感,有英雄情结。袁卫东导演大赞大鹏乔杉是天才型演员,很多的喜剧桥段都是在现场设计出来的,他们碰出了非常好的火花,所以观众才能在电影里看到类似于“水泥浴”等精彩戏份。

大鹏在采访中给予了乔杉极高的评价:“方健是这个戏里面最好笑的人物,杉子是表里如一的喜剧演员,他私底下也很好笑,这个角色非他不可,他未来可以很成气候。”正是因为大鹏和乔杉在这部影片中以给观众带来快乐为目标,不断研究自身的角色,打磨每一场戏,《父子雄兵》才能收获观众的源源不断的好评,被赞是能带着全家一起看一起笑的好电影。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进行全国发行推广,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