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8年春晚开始筹备?苗阜晒合照赞剧组接地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相声演员苗阜在网上晒出一张合照,并配文:“接地气的春晚剧组,感谢各位老师!”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是否是2018年央视春晚已经开始筹备。据悉,2014年,

苗阜晒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相声演员苗阜在网上晒出一张合照,并配文:“接地气的春晚剧组,感谢各位老师!”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是否是2018年央视春晚已经开始筹备。

据悉,2014年,苗阜和搭档王声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上表演相声《学富五车》,2015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这不是我的》,2017年参加央视元宵晚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欢乐集结号:相声《满腹经纶》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0/pmop-174957182_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