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巧巧二胎儿子曝光 满月宴来了半个娱乐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0日晚,于冬、金巧巧夫妇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儿子举办满月酒,女儿小西瓜,金巧巧父母亮相,一家人温馨幸福。金巧巧产后恢复神速,气色姣好身材苗条,当天露脸曝光的小儿子头发乌黑浓密十分

金巧巧抱着二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0日晚,于冬、金巧巧夫妇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儿子举办满月酒,女儿小西瓜,金巧巧父母亮相,一家人温馨幸福。金巧巧产后恢复神速,气色姣好身材苗条,当天露脸曝光的小儿子头发乌黑浓密十分可爱,而夫妻俩对女儿依旧宠爱有加,于冬不时将她抱起父爱爆棚。

金巧巧与向华强夫妇

当晚不少娱乐圈的明星到场送祝福,导演刘伟强、尔冬升、影帝张家辉、许志安、何超仪、陈百祥、林家栋、向华强和“向太”陈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纷纷道贺,小西瓜也被大家抢着抱,实力受宠。

于冬夫妇与许志安、尔冬升

于冬、金巧巧儿子满月,刘伟强、陈百祥等人道贺

金巧巧与张家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于冬金巧巧近日举办满月酒 众多导演艺人有望出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8/inter453_4810336_0816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