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发海报 首曝刘亦菲杨洋第一世造型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三生三世》发海报 首曝刘亦菲杨洋第一世造型

  

1905电影网讯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昨日电影发布三张CP海报,首度曝光司音、墨渊的玄衣战袍造型。海报中两人或身着布衣恬淡相守,或凌厉持剑并肩作战,而萦绕在两人周围的桃花瓣历经三世依旧娇艳,配合身后的水墨毛笔字,似乎寓意着纵使历经三生三世,相隔八荒四海,也要跋山涉水为你而来、与你并肩。

首曝刘亦菲杨洋“第一世”玄衣战袍造型 “白夜夫妇”情牵三世矢志不渝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此次发布的三张CP海报中,刘亦菲、杨洋两位上神以三世之中的不同身份造型依次出现,第一世司音、墨渊的造型更是首度曝光,海报上两人均身披玄衣战袍、束发戴冠,无论是凌厉的眼神还是肃然而立的站姿,都散发出能够携手征战四方的威严气势。

而在另两张海报中,在凡间度过一世的凡女素素和太子夜华身着素色布衣, 在十里桃林之下心意相通后,却因仙凡身份悬殊而在诛仙台历经一番生离死别。而在回归上神身份的第三世中,青丘女帝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在茫茫八荒四海重遇,封存在结魄灯中的种种前尘往事、恩怨纠葛一并涌出,两人依旧情丝难断,甘愿为彼此拔剑并肩作战。虽然身份变换,但萦绕在两人周围的桃花瓣历经三世却依旧娇艳如初,配合身后的水墨毛笔字,似乎在无声诉说着,纵使历经三生三世,相隔八荒四海,也要跋山涉水为你而来、与你并肩。

刘亦菲挑战白浅三世不同性格 杨洋戏中体会情感新跨度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刘亦菲、杨洋两位主演更是被不少观众评价为“颇具原著神韵”。此前曝光的造型,无论是青丘女帝、九重天太子,还是凡女素素、落入凡间养伤的夜华,都备受观众好评,而此次首度公布司音、墨渊的玄衣战袍造型,更令不少观众大呼只看海报就能脑补出电影中的高燃战斗画面,也让他们看到了两位演员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一面。

电影中,刘亦菲在三世之中历经不同身份,性格也各不相同,可谓一人“分饰三角”:执着倔强的司音,天真恬淡的素素,心性豁达的白浅。刘亦菲坦言这次的角色对自己的表演也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拍每一世时都必须沉下心体会角色不同的心境,拍完这部电影后感觉自己真的经历了一场长达三世的虐恋。而杨洋饰演的太子夜华,五万年中经历了心意相通和求而不得,在甜蜜厮守和深情苦等中经历了跨度极大的情感变化,杨洋透露自己在演这部电影时,“饱尝撕心裂肺之苦”,很多次演完一场戏后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把自己的情绪缓过来。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该片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