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大鹏首演熊孩子 张天爱和老爸有个秘密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近期电影发布了一款大鹏乔杉的熊孩子特辑,两个30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近期电影发布了一款大鹏乔杉的熊孩子特辑,两个30多岁的“熊孩子”在电影里为躲债坑爹、坑老板、坑队友,“熊”事儿干尽,笑料百出。近期大鹏张天爱也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一起谈谈电影里的“熊孩子”。

大鹏称小时候不是熊孩子 熊孩子并不是一个贬义词

在电影《父子雄兵》中,大鹏扮演一个与老爸有很多隔阂,一言不合就互怼,被绑着都不能好好说话的逆反儿子。虽然依然没有改变以往角色中都市小人物的命运,但是这次扮演一个总让老爸头疼发火的熊孩子,确实是和大鹏生活中的形象很有差距。

接受专访时大鹏一本正经说“我小时候不是熊孩子,我学习成绩特别好”。因为考试成绩特别好,所以有时候父母反对的事情大鹏也能用成绩解决。但是说起和电影中范小兵的相似之处大鹏觉得对于梦想的坚持可能是俩人最为相似的地方,只不过范小兵太皮了,所以老爸不相信他会干正事儿。

被问到遭遇像范小兵一样的熊孩子会怎么处理时,大鹏反而表示“熊孩子”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范小兵虽然在电影里为躲债坑爹,“熊”事干尽,但是他其实是在慢慢学会长大,逐渐成熟。因为不循规蹈矩,所以他这个人就会显得很有趣。

说起电影里的角色,大鹏表示虽然生活中没有和老爸有过太多的隔阂,但是和电影里相似的是老爸对儿子深沉的爱。虽然范英雄面对范小兵式的熊孩子总是嗤之以鼻,但是在危急关头总是最先伸出援手,他相信天下所有的老爸都是这样的。

张天爱饰“卤煮西施” 和老爸之间有一个小秘密

电影里饰演卤煮小妹的张天爱,给大家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霸气女神的形象,扮演过太多的个性十足的“御姐”,发现私底下的张天爱其实却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女神,讲起小时候耍小聪明“骗”父母和哥哥三个人的零花钱,张天爱还有点害羞。

这次在《父子雄兵》里张天爱饰演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卤煮西施”,本身就温柔可爱的张天爱其实对于这样的角色也是驾轻就熟,只不过和大鹏、乔杉这样特别能闹腾的演员合作起来,张天爱表示可能会比较容易笑场些。

演完电影让张天爱想起自己和老爸之间的一个小秘密,有一次张天爱做错事被妈妈暴打,爸爸出来解围。张天爱说:“当时妈妈特别生气,一直打我,我爸就突然说我来打,然后大声喊要掐我”,但是却偷偷冲自己挤眼睛,她瞬间就看懂了爸爸的眼神,然后和爸爸一起演了一出苦肉计,等妈妈出去了她就和爸爸相视一笑。

她觉得可能每个孩子和父母之间都会有这种很美好的小秘密,就像大鹏和范伟饰演的父子,他们在小时候也有很多很好玩的互动,一起量身高、打游戏、做手枪,但是后来长大了就会觉得孩子和父母慢慢疏远了,但是她相信每个熊孩子都会像范小兵一样慢慢长大、会蜕变成一个好人、有责任心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