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理罪》海报预告曝光 李易峰廖凡徘徊人心深渊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心理罪》海报预告曝光 李易峰廖凡徘徊人心深渊

电影《心理罪》剧情版预告 李易峰廖凡徘徊人心深渊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展开 电影《心理罪》剧情版预告 李易峰廖凡徘徊人心深渊 收起 时长:01:23 建议WIFI下打开

《心理罪》剧情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由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目前已进入上映倒计时,将于8月11日暑期档全国公映。今日,片方重磅双发剧情版海报和预告片,除了扣人心弦的悬念氛围扑面而来之外,似乎被卷入这场“心理战”中的每一个人物,都释放出了与自己内心纠缠斗争的“恶魔”,血液危机下每人内心深处的世界也面临着层层的拷问。

李易峰廖凡直面变异邪恶内心 正邪较量难逃原罪藩篱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再现了嗜血变态凶手连环作案、饲养血源的骇人危机,犯罪心理学天才李易峰和资深刑警队长廖凡联手破获隐藏在离奇饮血案件背后闻之战栗的扭曲变异心理。

从预告片曝出的情节中,嗜血杀人案再卷腥风让全城人笼罩在“血色”阴霾下,“凶手吸食别人的血液,是为了消除他对死亡的恐惧”,为何凶手也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从被害者尸体上解读出凶手作案时“剖腹、控血、分解内脏”,手段之凶残令人顿生寒意。离不开血的凶手还将继续犯案,李纯饰演的方木初恋陈希惊魂未定望向虚掩着的门外,心头阴云笼罩疑似被卷入其中。就在李易峰廖凡不断追查中得知,嗜血杀手不断吸食人血控制自己病情只是表象,“心里的扭曲才是原罪”。

就在正邪较量的迷云笼罩之下,张国柱饰演的乔教授面对邰伟时的一句“你是个警察,不是救世英雄,聪明反被聪明误”;李易峰饰演的方木为何会对廖凡饰演的邰伟道出“你情感缺失却总抓住情感不放,这就是你的心结,但你永远没有机会证明”?而李易峰又与廖凡联手挖掘嗜血凶手变异心理和面对险恶人心时意味深长的一句“我想探究人性最黑暗的一面”背后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每个人暗藏在内心中的较量将他们推进“贪者、惑者、傲者、痴者、妄者、疑者、嗔者”的原罪中,他们也在人心深渊的边缘徘徊。

嗜血凶手掀起腥风血雨 李易峰廖凡经受人心拷问

除了不断挖掘嗜血凶手变态扭曲的犯罪心理诱因,在电影《心理罪》中众人追缉真凶的过程中不断探寻自己错综复杂的内心世界以及直面“内心困兽”。在与剧情版预告片一同亮相的海报中,面对摇摇欲坠翻覆城市从空中坠落的异度空间,众主演神情坚毅立于波澜不惊的镜体海面,抵御变异的神秘凶手和扭曲的罪恶内心给整个城市带来的腥风血雨,看似平静却暗潮汹涌,“内忧外患”的重重危机悄然袭来。在这场角逐心智的正邪较量中,李易峰廖凡组成的“警界异质新搭档”将在万茜、李纯、张国柱的集结协助下迎来黑暗之后的黎明曙光。

电影《心理罪》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上映,强势登陆今夏暑期档,李易峰、廖凡组成性格迥异的新警探神搭档将联手追击变态嗜血连环杀手扭曲的内心罪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