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0斤郑欣宜无惧被批再晒泳池照 视觉效果惊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13日报道,已逝港星“肥肥”沈殿霞和郑少秋所生的女儿郑欣宜,肉感身材常遭外界调侃,之前PO出泳装照更被网友狠批,不过生性乐观的她无惧外界评论,12日

郑欣宜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13日报道,已逝港星“肥肥”沈殿霞和郑少秋所生的女儿郑欣宜,肉感身材常遭外界调侃,之前PO出泳装照更被网友狠批,不过生性乐观的她无惧外界评论,12日再度PO出和友人出游的照片,傲人上围再度亮相。

郑欣宜晒泳装照

郑欣宜青春期时体重就破百,花了10年时间瘦到51公斤,不过后来破功复胖到90公斤,一度成为八卦话题,不过她表示“人的命运不该被胖瘦与否限制”,不到24小时就引起上万人共鸣,因此决定勇敢做自己,不再刻意减肥。

昨天,180斤的她和友人相约到泳池戏水,只见她和友人在影片中集体“狮吼”,搞笑意味十足,而另一张照片大家排排坐合影,只见郑欣宜傲人上围几乎要从泳装里头蹦出来,也让网友直呼“视觉效果”相当惊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欣宜罕有跳嘻哈吸眼球 忙于拍电影半年没新歌很着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9/inter453_4825666_10175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