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雨辰恋情曝光 与打扮清凉的女友甜蜜逛街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大圣打娱”7月13日报道,演员朱雨辰近日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一穿衣打扮性感清凉神秘女子牵手,行为亲密,恋情曝光。朱雨辰曾在《奋斗》中饰演华子,后来还演出过《家的N次方》,据

朱雨辰

据“大圣打娱”7月13日报道,演员朱雨辰近日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一穿衣打扮性感清凉,上围傲人的神秘女子牵手,行为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朱雨辰恋情曝光

朱雨辰曾在《奋斗》中饰演华子,后来还演出过《家的N次方》,据悉他还是汤唯的初恋男友,还曾和姜妍交往过。据报道,该女子是一位品牌创始人名叫杜若。

对此,凤凰网娱乐记者独家联系到朱雨辰的宣传,对方表示:尚不清楚情况,朱雨辰前段时间在泰国忙着为新片取景。有媒体联系到他的工作人员,称:这个年纪谈恋爱的话,其实也挺正常的。希望大家多给一些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雨辰替好兄弟任重挨了一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3/FAECC430E572B7AF591641E39B9375EBDAED2F6F_size12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