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方发声明斥谣言:已委托美国的律师事务所起诉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声明原文:近日,郭文贵通过境外个别媒体公然发布了一系列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恶意诽谤范冰冰女士,针对这一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

范冰冰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针对郭文贵此前发布的与范冰冰有关的言论,做出“严正声明”,并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

范冰冰工作室在声明中指出,此前郭文贵通过境外媒体发布的言论都系“凭空捏造”、“恶意诽谤”,并要求郭文贵即刻停止散播范冰冰相关谣言。有媒体联系了范冰冰工作室,对方透露目前美国方面的法院已受理该案件,正在走程序中。

随后,范冰冰男友李晨转发该条微博,力挺女友:“有我在,我们一起一路向前。”日前,被郭文贵同时爆料的另一女明星许晴已发表过相关声明,并称将使用法律武器捍卫权利。

微博截图

声明原文:

近日,郭文贵通过境外个别媒体公然发布了一系列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恶意诽谤范冰冰女士,针对这一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女士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

一、公开澄清:郭文贵在境外个别媒体发布的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属凭空捏造,系对范冰冰女士的恶意诽谤。

二、法律正告:正告郭文贵及相关平台即可停止散布不实信息,停止恶意转载、扩散传播,并向范冰冰女士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三、权力主张:针对此次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女士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