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欣怡自创“安安舞蹈” 2岁半女儿跟着跳超疗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威宝妹”钟欣怡怀孕6个月,最近在脸书上传一支“安安舞蹈”,为了纪念儿子安安还在肚子里走遍各地的历程,她自创扭肚舞蹈,从泰国一路扭到日本,

钟欣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威宝妹”钟欣怡怀孕6个月,最近在脸书上传一支“安安舞蹈”,为了纪念儿子安安还在肚子里走遍各地的历程,她自创扭肚舞蹈,从泰国一路扭到日本,十分俏皮。就连2岁半的女儿小乖都跟着她一起跳,许多粉丝看了直呼超可爱!

钟欣怡的预产期在10月,为了怕生完之后有好长一段时间无法出国,于是制作人老公孙乐欣特地带她与女儿到日本旅游。她也再度在日本上演‘安安舞蹈’,这次还有女儿跟着一起跳,她说:‘每每我在扭阿扭的时候,总是会把她给逗乐她总是会笑开怀的说“妈妈在干嘛呀?好好笑噢!”’她与女儿一起跳安安舞蹈的画面po出后,不少粉丝看了心情大好,纷纷留言实在太疗愈了。

而她平时还要担任全职妈妈,照顾2岁多的女儿小乖,最近分享女儿的贴心事迹时,忍不住泪崩。她说今天身体不适,要坐下来时突然无法使力,结果一旁的女儿见状,马上冲去搬椅子过来给她坐,童言童语的扶着妈妈坐下,让她感动不已,在直播中频频拭泪,还一直说:‘好丢脸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