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剧里演外遇,剧外被外遇?吴越蒋勤勤啥时算完账?


来源:凤凰八卦综合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最近真是有点火爆,戏骨们同台飙戏的化学作用,让小妹忍不住想鼓鼓掌~尤其是,小妹看到饰演小三角色的吴越时,每次都忍不住狂躁的冲动。不得不说,吴越真是把这部剧的小三角色演活了,楚楚可怜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最近真是有点火爆,戏骨们同台飙戏的化学作用,让小妹忍不住想鼓鼓掌~

尤其是,小妹看到饰演小三角色的吴越时,每次都忍不住狂躁的冲动。

不得不说,吴越真是把这部剧的小三角色演活了,楚楚可怜的无辜表情,气炸了多少网友的小心脏。

面对怨念如此重的围观群众,吴越只好不得已关闭了微博评论。

然而,网友讨论她的势头却丝毫未减,大家的关注点也从剧中的角色转移到吴越本人身上。

前几天,有网友翻出了吴越和陈建斌的陈年旧事,有意指出吴越当年遭到蒋勤勤的插足,才被迫分手↓↓

不仅如此,该网友还提到,吴越因为那次情伤太重,直接导致她现在40多岁仍旧未婚。

剧里演小三,剧外被小三?!看到这样的一个大反转,网友纷纷抑制不住八卦的洪荒之力。

小妹觉得,这个问题是真是假,症结点就在于:吴越到底是什么时候和陈建斌分的手?

吴越和陈建斌,是在2000年拍摄电影《菊花茶》时,相识进而相恋的。

当时,吴越不仅离开上海,搬来北京和陈建斌过起了同居生活。

还力劝陈建斌接下《结婚十年》,牵线为他拿下了电视剧《乔家大院》。

而这部2005年的《乔家大院》,正是陈建斌和现任妻子蒋勤勤的定情之作。

在后来的节目采访中,蒋勤勤提到,两个人一开始的相处很不愉快,是后来慢慢的相处,才让彼此打开了心扉。

《乔家大院》在2005年年初开机拍摄,蒋勤勤和陈建斌的恋情在11月份下旬被媒体曝光↓↓

一时间,陈建斌蒋勤勤因戏生情,登上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

从蒋勤勤当时的回应能看出,对爱情不再抱有幻想的她,当时的确又陷入了幸福的热恋生活↓↓

而陈建斌和吴越的感情状态,也立刻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时被记者求证的陈建斌,没有正面回应自己的新恋情↓↓

他曾态度诚恳的找到爆料记者,希望不要再报道这段恋情,担心会刺激到前女友吴越↓↓

被记者求证是否分手的吴越,却一直保持着沉默,两人分手的原因也只能被外界不断猜测。

这么多年来,吴越一直被大众认为是这段爱情中,被第三者插足的受害者。

有报道描述当时她和陈建斌分手的细节↓↓

在后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吴越也曾陆续表达过对这段感情的看法:

新片上映的时候,吴越说自己的角色和生活确实有关,暗示自己当初主动选择离开↓↓

首次提到陈建斌的时候,她说很感谢这段分手的经历,她相信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能够让自己化解痛苦↓↓

以后选择爱情时,不会像年轻那样无知者无畏,初生牛犊不怕虎↓↓

说自己因为这件事,得到了一些陌生的同情,甚至连工作机会都多了一些↓↓

判断一个人的品德,看他在大事来临前的反应,不合适就分手,天经地义↓↓

虽然这些年,吴越本人没有直接说明遭遇了感情的插足。但是,这似乎成了围观群众们心照不宣的事情。

就连当时采访吴越的记者,也是说吴越在不设防的情况下遭遇了爱人的背叛,是这段三角关系中的受害者。

这么多年过去了,随着《我的前半生》热映,当年的这段情感纠葛又被翻出。吴越和陈建斌分手的真相再次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实在坐不住的蒋勤勤,不仅以一纸律师声明,否认了网络上的“小三论”↓↓

暗示有人逢戏必炒,博取关注度↓↓

还在微博首次披露,自己当年和陈建斌在一起的情形。

蒋勤勤说分手信在前,她和陈建斌确立关系在后。自己这十二年是白背了“插足”的锅↓↓

小妹翻阅她的微博发现,这些年来,蒋勤勤澄清的次数的确不少↓↓

只是,一次次澄清,又会被一次次提起。

这件事的真相如何,恐怕大家也只能自行分辨了。而小妹觉得,虽然过去了这么多年,但只要当事人不集体发声,这样的陈年老梗,怕是不会停休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