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发童年旧照,还不忘调侃自己从小就爱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14日晚,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童年时的一张旧照片,照片中的她和姐姐一起在花丛旁。谢娜做着不要的姿势,而姐姐则是一脸微笑得看着她。谢娜还给这张照片配上文字,说:“好爱演系列,小时候跟姐姐拍

谢娜

7月14日晚,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童年时的一张旧照片,照片中的她和姐姐一起在花丛旁。谢娜做着不要的姿势,而姐姐则是一脸微笑得看着她。

谢娜微博

谢娜还给这张照片配上文字,说:“好爱演系列,小时候跟姐姐拍照: 姐姐,请不要摘真花,摘我头上这朵假花吧”。网友都被谢娜的调侃逗笑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摘下我们娜这朵最美的花”、“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哈哈哈,原来娜姐从小就是戏多,难怪现在都爱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娜粉丝数即将破亿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8/615de552cc6b6a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