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烧脑寻找“老地方” 郑恺程晓玥追忆高糖情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期节目,观众和粉丝们刚刚见证了一个能耐心配女友插花、做甜品、练瑜伽的模范男友,本周日晚精彩继续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郑恺再次接受女友程晓玥的考验。第一次确定关系是哪一天,两人第一次约会的&l

郑恺

上期节目,观众和粉丝们刚刚见证了一个能耐心配女友插花、做甜品、练瑜伽的模范男友,本周日晚精彩继续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郑恺再次接受女友程晓玥的考验。第一次确定关系是哪一天,两人第一次约会的“老地方”是哪里——虽然对生活里对女友照顾得无微不至,郑恺却难逃男人粗枝大叶的一面,对于恋爱中的一些细枝末节,留意依然不够。而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面对程晓玥给出的世纪难题“我在有味道的老地方,来找我吧”。郑恺一路闯关,用行动告诉观众,守护另一半的最好办法就是铭记爱情的点点滴滴。

小猎豹记错恋爱纪念日

程晓玥设连环谜题考验郑恺

“第一次确定关系是哪一天”,这道可能令所有男人都害怕的问题,果然把郑恺也带到了“坑”里。在和女友给出截然不同的两个日期后,也宣告了郑恺“吃苦一日”的开始。为了考验郑恺对恋爱细节的上心程度,女友程晓玥有意玩失踪,留下“我在‘老地方’等你”的讯息后,就宣布“人间蒸发”。

相恋已超过三年时间的郑恺与程晓玥,恋情早已步入稳定期,因此在程晓玥看来,给男友郑恺留下的这道谜题其实有自己的良苦用心,“我们两个因为工作关系,都只顾着往前走,事业也好、生活也好,都是在一个很快的节奏中生活、恋爱。借这个机会,可以让我们回过头去看一下,回顾自己谈恋爱的过程”。

所以,除了“老地方”的关键词以外,程晓玥还陆续给出了“有味道”、“自由自在”、“一见倾心”等几个提示信息,希望郑恺能“循迹而来”。

郑恺

烧脑寻找“老地方”

郑恺找程晓玥追忆高糖情路

面对女友留下的线索,一开始郑恺还有些懵圈,“老地方是哪里?还有味道的,哪些是有味道的老地方,厕所吗?”随即,小猎豹慢慢意识到,如果不破解这些提示信息,就有可能“搞丢”女友时,郑恺立马认真思考起来,开足脑洞寻找“老地方”。

餐厅是郑恺立刻想到的地方,“美食一条街是有味道的,别说,还真可能跟吃的有关系。”循着这条思路,郑恺首先去到两人约会时最常去的火锅店,也因此打开当初恋爱时的记忆,“她以前特别不喜欢火锅,每次吃完火锅后,都说身上有火锅的味道,所以会不会是火锅店?”郑恺还分享称,恋爱中的人是会互相影响的,在国外留学习惯吃西餐的程晓玥,也因为郑恺的关系,逐渐重新爱上中国味道,“口味随着我慢慢变化,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她也喜欢上了吃火锅”。

尽管对恋爱纪念日的记忆有些模糊,但有心的郑恺很快发现,女友留下的线索,其实都和两人的恋爱过程息息相关。当最后拿到“一见倾心”的关键提示时,郑恺同时发现了女友珍藏的心情记事本。“她真的是很细心的女孩,把生活中很多细节都记录下来了。在书里,我看到了我去年生日的光头造型,也看到有自己头像的袜子。”回忆相处的点点滴滴,郑恺感慨万千。

那么,“一见倾心”的老地方究竟在哪里?郑恺能成功找到女友晓玥吗?本周日22:00锁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郑恺与程晓玥的高糖回忆,等你来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