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之子》华晨宇拿出满分热情 魔音少年各出奇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八点,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的盛世魔音赛道升级战破壁开战!标榜“魔音即实力”的盛世魔音赛道,不仅有11位拥有天籁之音的少年,更有代表异次元完美声音的虚拟选手荷兹。次元星战一触

《明日之子》次元星战蓄势待发

今晚八点,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的盛世魔音赛道升级战破壁开战!标榜“魔音即实力”的盛世魔音赛道,不仅有11位拥有天籁之音的少年,更有代表异次元完美声音的虚拟选手荷兹。次元星战一触即发,昨晚彩排中不仅选手们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同样尽心尽责、悉心指导,力求这场争夺九大偶像厂牌的音乐战役更加完美。

花花燃曲点亮次元火花

彩排大写的敬业获笔芯好评

12位选手的开场曲选择了星推官花花的力作,相比起薛之谦《认真的雪》让现场飘起回忆的雪花,魔音赛道的开场歌则将大家带回热情燃烧的夏天。当花花从舞台上开始唱歌,不料却因为耳麦问题阻碍了其更好的发挥。认真的花花唱完之后主动要求调整,在试了几遍,确定完美以后才继续接下来的流程。敬业的花花用歌声,更用对音乐负责的态度博得现场满堂彩。不仅如此,选手键盘没有调好,花花还立刻亲自出马帮忙查看;更是指导选手在舞台上的表演如何简化有力,又如何符合歌曲的气质;有一位选手的伴奏不对,花花让他再唱一遍还主动要工作人员递水。暖心又走心的星推官华晨宇,在今晚会带领他的魔音少年们爆发怎样的音乐能量呢?

魔音少年各出奇声

奋战直播亮出最强实力

有了星推官华晨宇的加持,盛世魔音赛道的选手们自信更加爆棚。在现场,每一位选手都表示自己能打败其他赛道的某位选手,至于具体的人选则会在直播中揭晓。而在选手的表演环节,更是实力展示了魔音的一百种表现方式。直击人心派,孟子坤舒情曲唱哭现场一片,才旺罗布再度让鬼鬼变迷妹现场录像不停歇;别样演绎派,郑金滔戏曲张力十足千回百转,黄鲲萌萌哒曲风将观众带入欢乐海洋;甜蜜情歌派,李明源献上表白神曲暖男魅力显露无疑,陈嘉杰牌甜歌也收割不少女生的小心心……至于虚拟选手荷兹,依然没有和其他选手同台竞技,今晚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仍是最大的谜团。

最好的魔音少年已经准备就绪,荷兹也随时等待破壁亮相。今晚八点《明日之子》,华晨宇将现场见证他们的次元星战,吃瓜不如围观,一起加入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