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发首次争吵!吴昕坚持泡脚执念 潘玮柏选择分开旅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伴随盛夏来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也进入下半程,今晚(周日)22:00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三组CP集体发出“高能预警”。被粉丝认为有“宠妻狂魔

郑凯

伴随盛夏来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也进入下半程,今晚(周日)22:00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三组CP集体发出“高能预警”。被粉丝认为有“宠妻狂魔”潜质的郑恺,“搞丢”了女友程晓玥;作为节目笑点担当的潘玮柏和吴昕,竟爆发首次争吵;而打开心扉的王鸥,则跟明道一起展开泰国之旅,爱的答案仍待揭晓!

郑恺“丢”了女友

满城寻“旺姐”

最怕空气中忽然安静,只留下一张旺姐写着“老地方见”的卡片!一向反应快的郑恺,拿着这张卡片也是一筹莫展。那个平时都用崇拜的眼神望着自己的最佳女友,怎么玩起了失踪?她到底去哪儿了?她想干什么?

从2015年公布恋情,“真诚CP”恋爱已有三年多,这一千多个日夜,就算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想要找到对方的时候,也绝对是随时在线的状态呀!这一次怎么说丢就丢了?“旺姐!你在哪儿?”凭借着程晓玥留给他的唯一线索,郑恺开启“全城搜索”状态。而恰巧当天上海天空还飘着雨,郑恺形容此刻心情也和天气一样,却不忘惦记女友“她会不会冷?”

就像三年前郑恺在微博公布两人恋情时的告白写的“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三年间,两人一起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成为彼此最珍贵的回忆,此番找寻,郑恺能否顺利找到他的旺姐呢?

吴昕潘玮柏

吴昕坚持泡脚执念

潘玮柏选择分开旅行

走哪都能带来欢声笑语的“无尾熊CP”,从第一次见面就是“哈哈哈”状态,很难想象他们竟然会吵架!前一秒在孤儿院还和孩子一起欢乐互动的两人,下一秒就因为接下来的行程意见不统一而爆发首次争吵。

到底什么事让吴昕潘玮柏变成了“欢喜冤家”?原来,最爱泡脚养生的吴昕,对泰式按摩也情有独钟,来到清迈就一直心心念念要按摩的她,趁着恰好有了一点闲余时间,于是吴昕悄悄预定了按摩项目,而且非常实诚地告诉潘玮柏:“按摩有泡脚的,我订了两个位置,但只交了一个人的钱。”

潘玮柏

两人第一次亮相就被观众叮嘱“妹子,可长点心眼吧!”的美昕,显然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她把这个计划和盘托出,潘帅一下子就炸毛了,生气地抱怨:“你下次不能不想到我。你看,我看篮球想到你,看小孩子也想到你啊。”在潘玮柏看来,吴昕这样的行为可能多少有点“自私”。而眼见吴昕坚持按摩,潘玮柏也选择了“分开旅行”。“无尾熊CP”能度过这次争吵危机吗?

王鸥冲浪

挑战冲浪大冒险

明道帮王鸥克服“恐水症”

从第一眼看到王鸥的背影,就决定追这个“走路声音都好听”的女孩,明道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浪漫之行,让王鸥开始打开心扉接纳他,本期也来到泰国旅行的二人,更是让明道不敢有丝毫懈怠,想努力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一点。

明道王鸥

初中就开始学习艺术课程的王鸥,身上的艺术细胞可不止表演,上期节目中,在大草原的一段独舞艳惊四座,这一次,王鸥继续发挥她的艺术才能,和明道共同绘制手指油画,到底明道会如何评价王鸥的画作呢?此外,从小怕水的王鸥,面对泰国水上乐园可是放飞自我了,鼓起勇气来了一场冲浪大冒险的挑战,毫无疑问,给她信心和力量的是明道,但小明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不知道理性的王鸥还在纠结吗?或许这就是成年男女的爱情,永远在分析,努力装得理性,又不得不承认,爱情本来就是感性的。王鸥能给明道他想要的答案么?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本周日(7月16日)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