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拼了一组刘亦菲11年前后的对比照,太惊艳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网友拼了一组刘亦菲11年前后的对比照,太惊艳了!刘亦菲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个月上映,看了几张剧照的海报,可以说是有点期待了。但是最让我觉得惊艳的,是之前刘亦菲给某个杂志拍的一组写真,其中

原标题:网友拼了一组刘亦菲11年前后的对比照,太惊艳了!

刘亦菲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个月上映,看了几张剧照的海报,可以说是有点期待了。

9c9bdd73ly1fhhfqaf72sj20k00k0dio

但是最让我觉得惊艳的,是之前刘亦菲给某个杂志拍的一组写真,其中一张真是美得让人不想眨眼。照片里刘亦菲双手交叉在胸前,手里握了一把剑,侧脸昂头,微风吹起鬓间的几缕头发丝,美得就像一幅画。

9c9bdd73ly1fhhfqawfduj20qo1bd10i

刘亦菲的侧脸百看不厌,额头、鼻尖到下巴,一条线下来,这个轮廓让你不得不服气。有网友贴出了这张照片和刘亦菲11年前出演《神雕侠侣》当中的一张剧照,配上的一句话是“岁月变迁,不变的是你的容颜”。

说实话,这句话有点土,但是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她了。11年前的刘亦菲刚好18岁,抬头像远处看的时候,皱着眉头,眼里还是青涩的味道。11年后,29岁的刘亦菲摆出同一个角度的,有了几分傲气。

70880107ly1fhhenl3ulbj21kw1n6qv5

对于女明星来说,最怕的事情就是被贴出当年和现在自己的对比照,毕竟过去谁没有几张自己想销毁的照片呢?倒不是说谁一定跑去整容了,女大十八变,加上现在一化妆一滤镜,很多人都和以前的样子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006gcztily1fdrx4ajjovj30hi0o9wgc

4499db4946f6600bb67b82d43d01fbf1

7c34f2e1ly1fds1n04542j20j60qlgp6

但是刘亦菲偏偏就不怕贴照片出来对比,也不怕大家拿老照片出来看,毕竟一出道她演的《金粉世家》就够美了,即使放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

u=470024678,2858474198&fm=214&gp=0

真爱粉还做了一系列刘亦菲侧颜的照片,任意拿一个年份的来对比,刘亦菲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2005年的小龙女和去年的参加电影宣传的刘亦菲,少女昂头的微笑,真是美好极了啊!

006t1gsDgy1fherqj3rf5j30c80notb1

依然是经典的小龙女和八年之后《倩女幽魂》里的小倩,严肃的神情都没什么变化。

006t1gsDgy1fherqiqplcj30c80f0gmi

去年参加芭莎慈善晚宴的刘亦菲不经意间被抓拍到的一次转身以及2005年拍《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请问哪能看得出来这两张照片之间差了11年?

006t1gsDgy1fherqjm5wrj30c80hota0

好了,欣赏了这么多侧颜,是时候来看看正脸了,依然是跨越十年的笑容,抿嘴一笑的酒窝说明我们仙女偶尔也是能可爱一下的。

005Iik8gly1fhhg617m63j30qo0z6tdh

再看五官的特写也是没话说的。

006t1gsDgy1fherqj710kj30c80e9gm6

都说刘亦菲仙气很足,仙这个字眼说起来实在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但是不得不承认,它放在刘亦菲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7356ad7f01a92581ac0d8380bad6facb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