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最爱小鲜肉是他!还被曝出健身房亲密照(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7月12号那天,马天宇生日,杨幂的秒删的“毁照”祝福让两个人上热搜了。随后王凯祝福马天宇的一条微博引起我的注意。啊咧!刘涛和马天宇是同一天生日!这缘分也是没谁了!随后网友翻出了

7月12号那天,马天宇生日,杨幂的秒删的“毁照”祝福让两个人上热搜了。

随后王凯祝福马天宇的一条微博引起我的注意。

啊咧!刘涛和马天宇是同一天生日!这缘分也是没谁了!

随后网友翻出了前两年刘涛在微博发的和马天宇健身房亲密合照。

喂喂,小马哥你手放哪呢!?

尺度略大,吓得小马哥后来赶紧澄清:“是角度问题啦!”

而刘涛也曾发过一张和马天宇的剧照。照片里马天宇先是壁咚刘涛,然后毅然决然吻在了一起:

哇,看得人好脸红!后来涛姐老公还微博回应“不要那么生猛!”笑翻一票围观群众。

据悉,两人曾在15年合作主演《淘婚记》,然而这个戏杀青以后迟迟没有播出。

戏里两姐弟也是各种发糖!虽然涛姐年长小马哥8岁,可两人组的cp丝毫没有违和感!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涛健身马天宇贴身指导 没想到得罪刘涛老公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2/10/4748434a-1098-407d-b128-5d648ca5c215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