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张震称《绣春刀2》粉红纯爱 终极预告曝光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杨幂张震称《绣春刀2》粉红纯爱 终极预告曝光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其实《绣春刀·修罗战场》是一部粉红纯爱电影,连这次的终极预告都甜甜哒!”即将于7月19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绣春刀2》16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发布了终极预告片,但主演杨幂却如此形容这部电影,令人大感意外。不悬疑、不烧脑,难道你是如此粉嫩的一部电影啊,看来是我们都误会了。

当天,导演路阳张震、杨幂、雷佳音辛芷蕾李媛袁文康等亮相,前作主演李东学、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也现身捧场。本周末,《绣春刀2》也开启了全国近60个城市的千场点映活动,为影片宣传造势。

2014年,《绣春刀》在全国公映口碑爆棚,更被业内称为当年的最大黑马。时隔三年,《绣春刀·修罗战场》再战江湖,未映先火,更意外宣布提档23天在全国公映,这也开创了中国影史提档的新纪录。虽然一切显得都很仓促,从五月到现在发布会才做了2场,影片就“被迫”上映,但导演路阳对此却没有异议,“我们这部电影的制片人、监制都很给力,他们时刻关注着暑期档的动态,这次提档三周也是由制片方、宣发方共同决定的,我觉得挺好!”

路阳透露,《绣春刀2》其实是上一部故事的前传,但又更像是平行空间的新故事。从发布会曝光的《绣春刀·修罗战场》终极预告来看,影片依旧延续了路阳的一贯风格,凌冽的打斗、精致的服装道具,更重要的是将虐心的情与义融入其中。看似这仍是一个悬疑烧脑,环环相扣的写实故事。

但主演杨幂却坚持认为,“《绣春刀2》是一部粉红色的纯爱电影”,令人大吃一惊。主演们当天也用“亮底牌”的方式揭秘了各自角色和剧情。张震、杨幂以“幂炼CP”率先登场,“红桃K和Q”的底牌也透露了两人在《绣春刀2》的情感将贯穿始终,他们身处危机与阴谋的暴风眼,感情一步步升温,危机也一步步靠近。据悉,杨幂饰演的北斋背后还有一个更庞大的阵营,也令杨幂再次丢出脑洞:“北斋要搞大事!”

对于角色,杨幂用“粉红、甜蜜、浪漫”来形容,更表示,“在电影中,我和张震可不只是儿女私情这么简单。”张震则用“纠结、压抑、隐忍”来概括自己饰演的沈炼。更在现场用眼神狂撩杨幂,两人大摆侠骨柔情的POSE,自己却频频笑场。

眼见张震“被抢”,此次新加入《绣春刀2》的雷佳音自认和张震才是“相爱相杀”,他透露,“我这个角色坏且可爱,还是个吃货。”在电影中,雷佳音还承包了影片的全部笑点。近日,因为热播剧《我的前半生》被贴上“坏男人”标签的雷佳音,坦言要凭借《绣春刀2》扭转形象,“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支持《绣春刀2》,相信我也能因此反转我的渣男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绣春刀2》是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路阳、宁浩“双刀合璧”,影片还汇集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众多演员。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7月1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