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多利亚自称“设计了一辆车” 官方打脸:只有颜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除了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外,进几年来致力于经营服装设计产业,她在2012年曾受邀担任知名车子品牌所推出的新产品代言。但是日前该品牌的设计

贝嫂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除了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外,进几年来致力于经营服装设计产业,她在2012年曾受邀担任知名车子品牌所推出的新产品代言。但是日前该品牌的设计总监杰瑞(Gerry McGovern)出面打脸,当时她在某新闻发布会上自称有参与设计,但事实上“她只参与了颜色以及细节的变动。”

维多利亚过去曾参与知名汽车品牌的设计,当时她也出席该款车在大陆的新闻发布会。根据英国《镜报》报道,当初维多利亚在大陆宣传发布会上介绍此车时,面对全球记者称,“自己设计了一台我想开的车,一台我认为老公会想开的车”。对此该品牌的设计总监杰瑞日前在受访时,立即打脸,“维多利亚大概对设计一词,有错误的理解,她只是参与了颜色以及细节上的变动,她根本没有设计那款车,要成为汽车设计师要花很多年的时间。”

除此之外,杰瑞也指出当时维多利亚的该番说法并没有在演讲稿上,“我有告诉她这件事,但是她只说了‘喔,我当时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表示自那次事件后,自己再也不想与对方有工作上的合作。但是一名知情人士却表示,维多利亚从未自称是设计师,“那非常没有礼貌,对车子的设计师也非常不尊重。”而品牌的发言人也出面缓颊,“双方都对这个为期3年的计划,在创意上都有非常大的功劳,而贝克汉太太也一直都是‘家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多利亚带贝克汉姆走进时尚界?怪不得小贝很宠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4/inter453_4526062_19344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