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僵尸片之父”乔治罗梅罗因肺癌去世 享年77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外媒7月17日报道,被誉为现代恐怖电影之父的美国导演乔治·A·罗梅罗因肺癌去世,享年77岁。他曾执导《活死人之夜》奠定了其在美国电影史上不可磨灭的大师级地位。罗梅罗194

乔治罗梅罗

据外媒7月17日报道,被誉为现代恐怖电影之父的美国导演乔治·A·罗梅罗因肺癌去世,享年77岁。他曾执导《活死人之夜》奠定了其在美国电影史上不可磨灭的大师级地位。

罗梅罗1940年2月4日出生于纽约市。他幼年时期对狰狞怪兽的喜好,以及他对僵尸和吸血鬼的热情是他成年时大部分创造性工作的基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孤魂野鬼其实挺羡慕僵尸的,最起码有人超度带回家安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6/08F42CA45D61E84BD63F8AF3404CE8E12952229E_size12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