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禧攻略》首曝剧照 “皇后”秦岚端庄雍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值秦岚生日,电视剧《延禧攻略》曝光一组秦岚单人剧照及剧组庆生照片。剧照整体色调素雅,质感厚重,饰演皇后的秦岚或颔首低眉或怅然仰望,神情复杂蕴含情感,母仪天下的端庄内敛沉稳隐忍宛在眼前。据悉,《延禧攻

《延禧攻略》秦岚剧照

正值秦岚生日,电视剧《延禧攻略》曝光一组秦岚单人剧照及剧组庆生照片。剧照整体色调素雅,质感厚重,饰演皇后的秦岚或颔首低眉或怅然仰望,神情复杂蕴含情感,母仪天下的端庄内敛沉稳隐忍宛在眼前。据悉,《延禧攻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导演,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联袂主演,讲述了清朝宫女魏璎珞(吴谨言饰)在富察皇后的帮助下,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且与乾隆(聂远饰)相知相许共渡难关,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秦岚

首爆剧照妆化精美质感再升级

力求贴近历史原貌

《延禧攻略》至今已开机一月,此次为其首曝剧照,作为于正重返清宫戏的重磅力作,《延禧攻略》在剧本、制作、装化等层面都悉心考究,相较以往此次剧照能明显看出变化与突破,配色更为素雅,装化更为细腻精致。

剧照中,秦岚梳满洲经典发式——小两把头,头簪绒花,简单大方,据典籍记载:“皇后恭俭,平居冠通草绒花,不御珠玉”,剧组翻阅史料用心考量,首次将绒花通过影视剧呈现给观众;峨眉淡扫,一耳戴三钳,体现了满族女子区别于汉女子一耳一坠的重要特征;玉手执扇缓缓轻摇,扇面缂丝通透、绣工精美,明花暗纹、鲜花飞鸟相得益彰,据称是由数位传统手工艺传承者用成色上好的飞禽翎毛精绣而成;一身豆沙色旗装更显素雅娴静,领口嵌以翠玉,肩、臂、胸、背则绣以大小不一的牡丹花,花瓣舒展栩栩如生,衬出富察皇后的国色天香,如此的精心装化和对待古代服饰的严谨程度可以说已经贴近了博物馆级别。

 

秦岚庆生

演艺多年实力不减

剧组全员为秦岚庆生

作为一名实力派女演员,秦岚从艺十几年以来一路稳扎稳打,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演技一直备受肯定。秦岚对于出演皇后并非第一次,早在之前就曾出演《楚汉传奇》中狠辣吕后一角,并与陈道明饰演的刘邦飙戏毫不逊色,但此次在《延禧攻略》中所饰演的富察皇后风格却大不相同,是个娴良端庄柔弱如水的角色,秦岚直言:“此次要用一种比较柔和的方式来表达一种力量,诠释这个角色更考验演技。”

为了给奋战在片场一线的“皇后娘娘”秦岚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剧组事先精心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并纷纷献上祝福。秦岚同时表达了对工作人员付出的感谢以及粉丝多年支持的感恩,表示自己已多年未演清装戏,希望此次在《延禧攻略》中的表现能让大家喜欢。

据悉,《延禧攻略》目前还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后续精彩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