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还珠格格》合照曝光 范冰冰赵薇侧颜好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6日,有网友“圈代表”在微博晒出一张早年前《还珠格格》拍摄时,剧组演员的合照,并配文称:“还珠格格剧组照片,范冰冰和赵薇真的是满脸胶原蛋白!​&

《还珠格格》曾经的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6日,有网友“圈代表”在微博晒出一张早年前《还珠格格》拍摄时,剧组演员的合照,并配文称:“还珠格格剧组照片,范冰冰和赵薇真的是满脸胶原蛋白!​”

“圈代表”微博截图

照片中几位主演都到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周杰、陈志朋、还有“皇上”张铁林、“皇后”戴春荣都出现了,演员们也都更年轻,满脸的胶原蛋白,赵薇和范冰冰露出侧脸更是引得网友纷纷称赞。

这张照片为网友送上了一波“回忆杀”。网友也纷纷表示:“都好美。”、“16岁的青涩模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温《还珠格格》野餐片段,佩服演员们面对这些还能吃得津津有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3/0778D921AA157B89193F3A461D438145DED9C600_size26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