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璐亮相《闪光少女》首映 网友:“甄玉娆”长大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6日,由课程格子与安乐影业强强联手举办,历时2个月的“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全国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完美落幕,活动也作为电影《闪光少女》全国首映礼的开启。除导演王冉、编剧鲍鲸鲸及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到场外,现场更有井柏然、李冰冰、吴秀波、周笔畅等众多明星助阵红毯及首映礼。

《闪光少女》发布会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6日,由课程格子与安乐影业强强联手举办,历时2个月的“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全国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完美落幕,活动也作为电影《闪光少女》全国首映礼的开启。除导演王冉、编剧鲍鲸鲸及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到场外,现场更有井柏然、李冰冰、吴秀波、周笔畅等众多明星助阵红毯及首映礼。

分别来自全国五大赛区半决赛的前三强“闪光少女”齐聚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的终极对决,15位女生终于站在了舞台上实现梦想。她们从“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线上票选平台课程格子报名的18万的大学女生中脱颖而出,接受了通往梦想舞台的重重挑战。

舞蹈出身的徐璐作为评委,见证了来自全国的闪亮少女表演了才艺。最终,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谭艾琳以精彩绝伦的高超演技带来的戏剧表演《青蛇》,夺得了“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全国总冠军。同时,谭艾琳也获得了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提供的安乐片约殊荣。中国音乐学院的黄绮雯,以一首高亢嘹亮的大歌《阳光路上》,夺得亚军,并当场签约梁翘柏歌约。中国戏曲学院的曹琳琳唯美动人的京剧表演《天女散花》为她夺得季军桂冠。全国总决赛的前三甲,更获得与到场明星同走红毯的难得机会。

在发布会中,徐璐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陈惊这个角色的“相处之道”,更是讲述了幕后的拍摄故事。在台上徐璐与众主创们一起在白T恤上写下了闪光宣言,闪光少女秀出了自己的青春态度。

在看到徐璐的闪亮一面后,很多网友直呼,从前甄玉娆还是个小姑娘,女大十八变!课程格子根据《闪光少女》的“反套路”青春片的定位,结合电影“不一样又怎样”的主题,从线上到线下、从大学生到年轻人、从策划到执行的“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为影片打造全维度校园营销。

作为《闪亮少女》的主角,徐璐表示,出演《闪光少女》就像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校园梦,而对于观众们来说这部电影更像是时光机可以让人瞬间回到美好的校园时代,就让我们一同期待《闪光少女》7月20日闪亮登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