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亲妈的吐槽:刘亦菲晒男装照被嫌弃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14日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照,剧照中刘亦菲饰演的白浅身着男装,英姿飒爽,神情哀怨地抱着杨洋饰演的墨渊,画面唯美。

刘亦菲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的日程在即,主演刘亦菲饰演的白浅又成为继杨幂版白浅热议的话题。7月14日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照,剧照中刘亦菲饰演的白浅身着男装,英姿飒爽,神情哀怨地抱着杨洋饰演的墨渊,画面唯美。刘亦菲在图片旁po文道:“给麻麻看这张照片,问她我男装怎么样,答:‘这就是个男的嘛。’过了一会,说:‘你去演个龙凤双胞胎,男的女的都自己演。’其实,这是个挺好的主意啊。真的,穿上司音的戏服很有安全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海报

本要秀男装求夸奖的刘亦菲,在妈妈面前也不得不接受自己“是男生”的吐槽,欣然接受妈妈让自己出演龙凤胎的提议。母女互动十分有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洋刘亦菲一起洗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afa92e43-7a60-4196-b662-f03a3e91d5c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