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巧巧儿子办满月酒请来半个娱乐圈,连她都来了!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前几天,金巧巧和于东为老二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办满月酒,可谓是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的大咖啊!向华强和向太都来道贺,向太和金巧巧挽着手很亲密。影帝梁家辉也来了和女儿小西瓜合影。还有大咖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

前几天,金巧巧和于东为老二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办满月酒,可谓是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的大咖啊!

向华强和向太都来道贺,向太和金巧巧挽着手很亲密。

影帝梁家辉也来了和女儿小西瓜合影。

还有大咖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著名导演尔冬升、黄百鸣等可谓面子很大啊!

金巧巧的二儿子是今年6月7日在香港出生的,金巧巧今年已经42岁了,可谓是高龄产妇啊!

怀孕的时候还戴着女儿去逛街,整个状态都很好,看来富太太真是保养的好。

不过虽然身材火速的恢复了,但是脸看起来还是很僵硬很不自然。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巧巧晒照宣布喜得爱子凑足好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8/0dc0c322-a569-415d-ac89-2d2dabd4bce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