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张天爱因飞机延误 在机场盖报纸睡了一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王诗尧) 7月16日受雷雨影响,成都机场很多旅客被迫滞留在机场。有网友发照片抱怨等得太久,好多人都在机场的椅子上睡下了,有粉丝却认出了其中一张照片中竟然是张天爱。刚跑完成都路演立马

张天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王诗尧) 7月16日受雷雨影响,成都机场很多旅客被迫滞留在机场。有网友发照片抱怨等得太久,好多人都在机场的椅子上睡下了,有粉丝却认出了其中一张照片中竟然是张天爱。刚跑完成都路演立马赶天津路演的张天爱,就盖着报纸睡在了机场的椅子上。

张天爱

随后大鹏也发微博认证了此事,他表示:“飞机延误了10个小时,小爱睡了一晚上机场,今天还要继续工作,心疼”。虽然有人表示质疑,认为是新电影炒作,但大多数网友们还是纷纷表示心疼:“为了不弄脏椅子还把脚搭在外面,细节真是体现素质”、“服了,干什么都有人骂就是挺低调啊,要不怎么帽子把脸都遮住了,是粉丝后来发现的好吗,心疼”、“暖心爱豆啊,怪不得有人叫她老公,太有爱啦,还这么敬业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天爱机场大玩下衣消失 美腿细直白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7/F6EBE9EF6C465E029E09807F2943756851539E31_size16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