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东城cos二次元人物 戴银白假发紫色美瞳太惊艳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晚,汪东城在微博晒出几张节目录制现场的图片,并配文:“老铁,没毛病”。照片中的汪东城正在做造型,银白色的加法,紫色的美瞳,应该是在为cos做准备。据悉,

汪东城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晚,汪东城在微博晒出几张节目录制现场的图片,并配文:“老铁,没毛病”。照片中的汪东城正在做造型,银白色的假发,紫色的美瞳,应该是在为cos做准备。据悉,他是要参加综艺《我爱二次元》。

汪东城微博截图

作为三次元偶像出身的汪东城,在二次元界竟也号召力惊人?其实,痴迷二次元文化、热衷cosplay的汪东城,曾在采访中透露,他从高中就开始自己DIY道具,自己化妆玩cos,而他之前cos的美国队长、《七龙珠》悟空、阴阳师晴明等作品都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每cos一个角色都堪称神还原,这样的汪东城早已是二次元圈内当之无愧的大神级人物。

如今他本人发博确认,自然是在圈内掀起一波高潮。网友纷纷评论道:“众望所归,大东终于来了”、“从一开始就觉得大东会来”、“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啊”、“到底是要cos谁呢,超期待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飞轮海《误会》 汪东城 吴尊 炎亚纶 辰亦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9/51b2a942-ca9f-4cee-b062-0672d14967f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