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正宗的“二锅头”?林志玲张歆艺亲自为华晨宇剪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旅途的花样》第六期节目中,林志玲亲自上阵为华晨宇剪头发,“二姐”张歆艺在旁辅助。在视频片段中,华晨宇看到林志玲在自己剪头发,便邀请她也帮自己剪。张歆艺则机智的

林志玲、张歆艺帮华晨宇剪头发

凤凰网娱乐讯 在《旅途的花样》第六期节目中,林志玲亲自上阵为华晨宇剪头发,“二姐”张歆艺在旁辅助。

“最正宗的锅盖头”

在视频片段中,华晨宇看到林志玲在自己剪头发,便邀请她也帮自己剪。张歆艺则机智的找来了一个锅扣在华晨宇头上,让志玲姐姐沿着这个锅的边沿给华晨宇剪头发,同时她还调侃道:“人家女孩子都套个碗这样剪,没想到你的尺寸是个锅。”华晨宇自己也说:“这是史上最随意的剪头方法,是最正宗的锅盖头。”

之后,张歆艺也上手帮华晨宇剪头发,被华晨宇戏称为:“用二姐的锅,二姐的剪刀,给我剪的二锅头。”引得林志玲和张歆艺大笑。

“二锅头”成品

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这个发型更好看。”、“整个剪发过程让我笑不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旅途的花样—华晨宇金晨当场吃瓜豪爽不做作,敬真女汉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inter453_4593577_16004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