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对朋友有毒!赵薇黄晓明《中餐厅》一言不合就互怼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将于7月22日22:00迎来首播。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青春合伙人的泰国餐厅经营之旅,即将在本周六精彩呈现。公布嘉宾后,“赵

《中餐厅》

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将于7月22日22:00迎来首播。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青春合伙人的泰国餐厅经营之旅,即将在本周六精彩呈现。公布嘉宾后,“赵薇+黄晓明”这个组合就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众所周知,两人是十几年好友兼同学,常在荧幕上互动,留下过诸多好评。此次再同屏,却没有往常座谈节目中的温情,而是各种“互怼”,银幕前,黄晓明竟然一言不合就“怼”起了自己的老友赵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一种友情叫赵薇黄晓明!有一种“扎刀”就叫黄晓明!

赵薇和黄晓明的死党关系以及赵薇在黄晓明心中的地位,娱乐圈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管是宣传赵薇的新戏,还是力挺她的新电影,亦或是支持其事业,黄晓明都不遗余力。而赵薇对黄晓明这位时刻像“超人”一样守护在自己身边的多年好友也是十分仗义,两人之间十七年如一日坚不可摧的友情一直都让网友羡慕不已。此次加盟湖南卫视《中餐厅》成为“青春合伙人”,更是让网友对其之间的默契互动期待感爆棚。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赵薇遇到了黄晓明,俩人却是互怼起来。 

黄晓明

说好的温情欢笑模式,怎么说变就变了呢?

赵薇作为《中餐厅》的店长,在出发去往泰国开中餐厅之前,为了确保万一,逐个对自己的“合伙人”进行电话邀约,并告知大家出发前需要一起聚个餐。此时,恰好黄晓明就在隔壁房间,赵薇二话不说就决定将通知的第一个对象定为黄晓明,去到了隔壁串门。老友见老友,并没有出现“两眼泪汪汪”的景象,而是双方“扎刀”扎得不亦乐乎。赵薇问黄晓明知不知道谁是店长,黄晓明不假思索当即便脱口而出:“那肯定是你啊。”也许是因为黄晓明回答太过迅速,赵薇不敢相信一猜就中,立即便追问起了原因,结果黄晓明一句“如果你不是店长,也没人敢管你”瞬间在赵薇胸口“插”了一把刀。面对好友的“怼怼更健康”,赵薇会如何回击?这对好朋友在《中餐厅》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