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带伤敬业工作 坐轮椅演绎搞怪山歌对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正值《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第二期,一向热情积极的“快乐家族”主持人谢娜,在节目中虽韧带拉伤依然坚持带病上台,更是坐轮椅与王祖蓝表演山歌对唱,完美演绎搞怪

谢娜和王祖蓝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正值《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第二期,一向热情积极的“快乐家族”主持人谢娜,在节目中虽韧带拉伤依然坚持带病上台,更是坐轮椅与王祖蓝表演山歌对唱,完美演绎搞怪版《山路十八弯》。

在本期节目中,谢娜不仅带病坚持站立,更是笑容满面毫不影响主持及录制效果。而在活动范围较广的表演环节时,她也只是选择坐着轮椅认真完成演绎。只见她身着大红色民族服饰,坐着《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精心准备、缀满了花朵与可爱配饰的轮椅,与王祖蓝对口型搞怪演绎经典山歌《山路十八弯》,两人配合默契、表情逗趣,把一曲山歌“唱”出了别样的味道,为观众带来了诸多乐趣与欢笑。

而在之前曝光的路透图中,却暴露了录制当天,谢娜表情痛苦难以行走,腿伤已经相当严重的状况。而据媒体透露,同一时期谢娜在《跨界歌王》节目中也已身负伤痛,但依然选择努力坚持,并在录制中始终以站立姿态现身,不让观众看出有任何伤病,不以腿伤作为噱头赚取同情,最终以完美的演绎,靠着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该节目本赛季的亚军。

其敬业的精神、丝毫不影响演出效果的专业素养,令观众与粉丝心疼不已,网友们纷纷赞扬谢娜的敬业努力,并祝愿谢娜照顾好自己早日康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探班《王牌对王牌》 谢娜高抬腿否认怀孕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7/pmop-095435331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