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恺晒照片让网友填空 健身前后差别竟这么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6日,郑恺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前后照片,并配文称:“练前帅帅美美的我,和练后_______的我。”让网友来填空,引起来热议。两张照片分别为郑恺健身前后。健身前

郑恺健身前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6日,郑恺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前后照片,并配文称:“练前帅帅美美的我,和练后_______的我。”让网友来填空,引起来热议。

郑恺健身后

两张照片分别为郑恺健身前后。健身前,郑恺拿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十分帅气。健身后的照片里郑恺似乎感到疲惫,趴在健身器材旁休息。

郑恺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脑洞大开,帮着郑恺填空:“强壮但一身臭汗的你”、“练后颓废的你哈哈哈”、“狂拽酷炫的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恺婚后想要三个孩子,女友程晓玥劝他多吃甲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2/CA3721C3192A26073788E22E92A618C6779002FF_size15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