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师联盟》落幕 全程记录片花揭幕幕后故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东汉末年,山河破碎,群雄并起,这是每个中国人都熟悉不过的三国历史。而以此为背景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播放量破60亿,已然成为本年度的又一话题佳作,甚至引发了新一轮的&l

《军师联盟》

东汉末年,山河破碎,群雄并起,这是每个中国人都熟悉不过的三国历史。而以此为背景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播放量破60亿,已然成为本年度的又一话题佳作,甚至引发了新一轮的“三国热”。三国题材一直受青睐,1994年张纪中版《三国演义》、2010年高希希版《三国》都取得不俗成绩,但司马懿作为诸葛亮的对手,一直是以“半个反面人物”的形象出场。《军师联盟》以主人公司马懿的全新视角,呈现了三国时代各个人物和历史事件的不同韵味。超高规格的制作标准和生动贴切的人物形象,不仅让三国迷津津乐道,口碑爆棚还吸引了更多90后粉丝。毫不夸张地说,整部剧的画面和质感获赞“电影级别水准”“国产剧标杆”。《军师联盟》的烧脑情节设计、让人应接不暇的剧情反转、密不透风的逻辑空间为近年来国产剧罕有。吴秀波版司马懿演技霸屏、于和伟凭借曹操圈粉无数,王劲松将荀彧泰然自若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如今,《军师联盟》播毕,已有网友预警,将要迎来剧荒,就等第二部《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开播。这部剧究竟有何等魔力,让人欲罢不能?近日片方公布全程记录片花,从洛阳司马府到四海归一殿,再到西山别墅,一桩桩,一幕幕,恍如隔世,333天的拍摄,2万余演职人员的参与,是他们怀着“初心”完成了这部诚意之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军师联盟》落幕 全程记录片花揭幕幕后故事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17/15/wemedia/3c60e8d42351aab90c9a38dcc12b68c3056211d7_size50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