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晶媚《醉玲珑》与刘诗诗飙戏 气质迥然获赞玲珑双姝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林玉芬执导,汤晶媚联合刘诗诗、陈伟霆共同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在开播首周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也引发诸多网络热议话题,剧情、场景和演员都备受好

汤晶媚

由林玉芬执导,汤晶媚联合刘诗诗、陈伟霆共同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在开播首周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也引发诸多网络热议话题,剧情、场景和演员都备受好评。昨日,由汤晶媚饰演的暗巫武娉婷刚一上线,便以其独特的气质和利落的打戏收获无数网友赞誉。

汤晶媚

武娉婷冷艳登场表现亮眼 智计兼备气场全开

在昨晚的剧情中,由汤晶媚饰演的武娉婷刚出场,便先后与凤卿尘(刘诗诗饰)、元凌(陈伟霆饰)等人展开了一系列环环相扣的精彩博弈。武娉婷以暗巫之力促使巫族十二株奇花逆花期生长,以花香为饵诱使凤卿尘走进了元湛(徐海乔饰)的花园中,并借机解开了凤卿尘身上封印。武娉婷为元湛的夺位苦心经营铺平道路,助元湛在与元凌的皇位较量中抢占先机。

武娉婷隶属暗巫一脉,性格中既有冷冽嗜血的一面,也不乏柔情娇媚,在剧中是凤卿尘的劲敌。昨晚两人互有胜负的较量俨然成为剧集的一大亮点,而武娉婷心思深沉又冷艳决然的角色魅力也初见端倪,引得网友们纷纷称赞道:这个娉婷超有气势,好喜欢! 

汤晶媚

汤晶媚再演反派游刃有余 与刘诗诗飙戏气质迥异大获好评

继《大唐荣耀》崔彩屏后,演员汤晶媚此次再度出演反派角色,人物却有诸多不同,与崔彩屏相比,武娉婷一角的性格层次更加多面立体,这也使得汤晶媚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从昨晚的剧集看,汤晶媚的演绎张力十足不负期待,打戏流畅干净利落,文戏则尽显妩媚多姿。她与刘诗诗的对手戏更是看点十足,服装一黑一白的鲜明对比不仅凸显了二人的不同气质,还使得画面视觉冲击力十足,被网友赞为“玲珑双姝”。

在此后的剧集中,“危险制造者”武娉婷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值得期待,敬请关注每周四、五22:00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电视剧《醉玲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