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粒“怒砸”罗志祥 《快男》一个梗玩了这么多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年陈坤拿起耳机砸向谢霆锋的那一幕,成为了2013年《快男》乃至整个选秀史上的一大经典画面。时隔四年,《快男》卷土重来,陈粒又拿起眼镜砸向了罗志祥,不管是90后姑娘陈粒的个性使然还是节目组安排的套路,

陶晶莹陈坤

当年陈坤拿起耳机砸向谢霆锋的那一幕,成为了2013年《快男》乃至整个选秀史上的一大经典画面。时隔四年,《快男》卷土重来,陈粒又拿起眼镜砸向了罗志祥,不管是90后姑娘陈粒的个性使然还是节目组安排的套路,都让人忍不住吐槽:《快男》竟然一个梗玩了这么多年!

画面闪回到2013年,谢霆锋和陈坤均以评委身份坐镇《快男》赛场,选手正在演唱,陈坤突然拿起耳机狠狠砸向谢霆锋,成为了当年轰动娱乐圈的一大话题事件。在全民讨论明星的“个性”和“教养”时,业内人士把这一事件解读为了当年最为成功的营销案例之一。今年《快男》,李健、罗志祥、陈粒以“音乐召唤师”的身份替代了过去的评委。在选秀低潮的大环境下,《快男》期待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在严苛把关选手质量的同时,通过“音乐召唤师”带队团战PK,为明星们加足了“内心戏”。

贾昱陈粒

上周,《快男》团战第三场上演,不仅选手们杀得火热,召唤师之间的“争斗”也迅速升级。“心机Boy”罗志祥在与陈粒结盟不成后,转而拉拢李健一起把“枪口”对准了陈粒。在比赛过程中,罗志祥还不停地“狮子吼”对陈粒进行气势上的打压。陈粒正在认真研究选手们的歌单,罗志祥突然靠近一声大吼:“你不要看了!”吓得陈粒尖叫连连;陈粒不经意看了罗志祥一眼,罗志祥随即“挑衅”:“陈粒,我看你的眼神好像有点怕!”正说着,又是突然凑到陈粒耳边一记“狮子吼”,一旁的李健都看不下去了:“陈粒真是倒了霉了!”受到惊吓的陈粒拿起自己的眼镜狠狠砸向了罗志祥,赛后陈粒也接受采访直截了当对罗志祥的恶作剧表示“不满”:“不止一次了,老是突然冒出来吓我,好烦!小把戏不断,小猪(罗志祥)总是在瞎掰!”

罗志祥的表现也引发观众热议,网友纷纷为陈粒鸣不平,“陈粒砸得好!小猪太过分了,一个大男人一直在欺负一个女生。”也有网友认为:罗志祥的反应就像高中里喜欢恶作剧的男同学一样,与被“欺负”陈粒一起有一种莫名的cp感。同时,也有不少媒体解读为,“罗志祥和陈粒不过是在演导演组排好的内心戏,当陈粒砸向罗志祥的那一刻,大家心里想的其实是,《快男》一个梗玩了这么多年,该换换套路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