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能女神赵薇开店也犯难 向妈妈求助:没人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中餐厅》7月22日,本周六晚22:00即将首播,观众期待已久的中餐厅青春合伙人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身为店长的赵薇却在餐厅经营上显得忧心忡忡,多层面求助于妈妈。甚至,建议每个人都带上自己的妈妈,

赵薇

湖南卫视《中餐厅》7月22日,本周六晚22:00即将首播,观众期待已久的中餐厅青春合伙人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身为店长的赵薇却在餐厅经营上显得忧心忡忡,多层面求助于妈妈。甚至,建议每个人都带上自己的妈妈,保证餐厅能生意火爆。

再强大也是女儿 赵薇向妈妈求支招

演戏、导戏全能的女神赵薇,在《中餐厅》的经营上却犯了难。为了前期探探团队的厨艺水准,出发泰国海岛前,赵薇特意组织了一场五人厨艺考验大聚餐。

担心烹饪不够出彩,赵薇特意请来妈妈协助。赵妈妈手把手教导,赵薇细心观察帮忙,15分钟就搞定的菜肴,一出锅,就让吃过山珍海味的赵店长一脸称赞,此菜一出,赵店长信心大增,更认为只要“妈妈团”来开中餐厅,生意绝对会火爆。烹饪问题才解决,赵薇又继续求助妈妈:“餐厅没人来怎么办?”对此,赵妈妈支招要让客人试味,自然就会有客源。

赵薇虽在外是全能女神,但在赵妈妈眼中,再强大也是孩子,不知道赵妈妈的办法,在经营中餐厅时,赵薇会不会采用?

“摸底午餐”合伙人初聚齐? 赵妈妈加持中餐厅经营

赵薇在母亲教导下亲手烹制雪花糯米肉丸子被青春合伙人们集体点赞。只是,获得团队认可,是否就意味着获得市场认可,这里需要画上一个疑问。

在出发去泰国前的“摸底午餐”上,五位合伙人虽然各自有私交,但是合伙经营中餐厅却是首次,借此契机也算是新旧好友齐聚,正式会师了。饭桌上各位合伙人都捧出了怎样的拿手菜?大家又定了怎样的合伙策略呢?赵薇赵店长自嘲“史上最不靠谱的店长”是否会变成现实呢?相信在赵妈妈的加持下,赵店长会有出彩表现。

精彩的节目值得期待。7月22日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一起来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