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本》魏大勋自陈“膨胀史”:我是大本营的亲儿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第三期主题“表白家人”即将来袭,韩庚、马苏、 武艺、包贝尔、魏大勋、孙坚、朱梓骁、沈腾八位嘉宾率先到阵与&

魏大勋

本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第三期主题“表白家人”即将来袭,韩庚、马苏、 武艺、包贝尔、魏大勋、孙坚、朱梓骁、沈腾八位嘉宾率先到阵与“快乐家族”惊喜互动。节目中,魏大勋屡屡语出惊人,不单在玩笑间兴致十足地分享了自己几次亮相《大本营》的经历,直言“这里见证了我的膨胀”;还翻牌网友玩起了“反向调侃”,自称是《大本营》的亲儿子,俨然是要对号入座“膨胀boy”的节奏。

据悉,由于此次恰是节目开播第1000期,“家人们”一登场便默契地送上各自的祝福,而在诸位小伙伴的衬托之下,魏大勋却是把“泥石流”画风发挥到了极致。此次,携多条惊人言论上线的他,先凭一句“《大本营》这么多年,我上了才几次就膨胀成这样了”让现场气氛突变。紧接着,他又趁热打铁再次直言:“我是《大本营》的亲儿子”,风格可谓是大胆。据了解,“亲儿子”一说确有先例,最早则是来自网友对魏大勋的调侃,但他本人对此却不太介意,反倒是“活学活用”,称:“我觉得我就是(亲儿子)!”,一招“反向调侃”四两拨千斤,玩笑般坐实了自己“膨胀boy”的人设,令众人没了脾气。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第1000期节目“表白家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