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碧婷胆子真大,素颜没P的照片都敢晒出来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原标题:郭碧婷胆子真大,素颜无p照都敢晒出来论娱乐圈美女,郭碧婷一定会算一个。长发飘飘的郭碧婷,一直是男人们心中女神的最佳模版。不过,论长相,郭碧婷可能就没有那么突出了。最近郭碧婷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

原标题:郭碧婷胆子真大,素颜无p照都敢晒出来

论娱乐圈美女,郭碧婷一定会算一个。长发飘飘的郭碧婷,一直是男人们心中女神的最佳模版。

c5d98f76ly1fhkt0bek4qj20bq0e6wfe

不过,论长相,郭碧婷可能就没有那么突出了。最近郭碧婷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照片,说“这是一个怀旧系列,连修图都懒……”看照片,这应该是郭碧婷去大采购的时候拍的,正如郭碧婷所说,这组图最大的问题,就是完全没P。而郭碧婷自己也几乎没有化妆,最多画了个眉毛。

素颜无p照都敢晒出来,郭碧婷还真是胆子大。这在这个无图不p的时代,郭碧婷也算是一股清流了。

bddee2efgy1fhkr3ktbe4j20no0yl78n

bddee2efgy1fhkr3la06uj20np0ymdld

bddee2efgy1fhkr3lmq4lj20np0ym0xb

bddee2efgy1fhkr3mar2gj20np0ykdjz

bddee2efgy1fhkr3moe55j20k00t8dj1

bddee2efgy1fhkr3muog4j20k00t20w8

说实话,郭碧婷这组照片,看着还是有点路人。当然了,凭良心说,无论哪里的步行街,也难找像郭碧婷这样美的路人了。所以标准不要太高了。

但郭碧婷这张脸,还是要化妆才行,素颜真心不算好看。之前有媒体曝出了郭碧婷素颜在机场的照片,更是难看。

19748392_1200x1000_0

19748397_1200x1000_0

两次素颜照前后对比,看得出来郭碧婷对自己的脸是花了心思了,额头不好看就用刘海把额头遮起来,眉毛不好看就换个眉型,这就拯救回来了。不过说真的,所有这些,还是不如学会p图技能,不管什么脸都能一瞬间拯救回来……

671419afgy1fgo2odkcpej21400qojyu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碧婷晒素颜旧照 自称没有修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6/128930602BA1C8F040628A1AAD16AA18A18B6F4D_size16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