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扎工作室发声明对网络暴力发声 将起诉造谣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部分网友恶意造谣、伪造截图、歪曲解读娜扎出道前在某社交网站的正规模特平面照片,该平台作为一个社交宣传平台。7月18日晚,娜扎工作室针对网络谣言发表声明及律师函,声明中称,娜扎在该平

娜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部分网友恶意造谣、伪造截图、歪曲解读娜扎出道前在某社交网站的正规模特平面照片,该平台作为一个社交宣传平台。7月18日晚,娜扎工作室针对网络谣言发表声明及律师函,声明中称,娜扎在该平台从未有过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存在,此次事件相关内容中所谓传闻、爆料、对话截图及伪造身份均为恶意造谣,全部与事实不符,部分网友言论已经变相上升为人身攻击,娜扎方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律师声明

对于恶意谣言,娜扎工作室在声明中称,请发布诽谤言论的相关方尽快删除、并停止转载、传播该等恶意诋毁、诽谤言论的行为。并坚决反对一切网络暴力,对造谣者绝不姑息,将在律师的建议下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维护娜扎的合法权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古力娜扎怒怼多位网友爆粗口 不满被揭老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5/BFBD2DD0153758B54A95A1FD1C71FAC4B4230FED_size21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