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太节约了,竟然自己骑电动车去买菜(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原标题:谢霆锋太节约了,竟然自己骑电动车去买菜谢霆锋爱做菜是没错,但是看到他晒出一组自己出去买菜的图,还是有点惊讶。照片里谢霆锋骑着一辆很小的电马儿,画风有点搞笑。可是他自己很开心的样子,在大马路上,

原标题:谢霆锋太节约了,竟然自己骑电动车去买菜

谢霆锋爱做菜是没错,但是看到他晒出一组自己出去买菜的图,还是有点惊讶。

QQ图片20170718180542

照片里谢霆锋骑着一辆很小的电马儿,画风有点搞笑。

006R1L8Nly1fhnzsu9lrqj30ku0rs76i

可是他自己很开心的样子,在大马路上,风驰电掣到模糊。

006R1L8Nly1fhnzsrtwmbj30ku0rsgo6

不知道这照片是谁拍的,谢霆锋穿着拖鞋坐在小电瓶车上的模样,相信拿镜头的人看了,已经笑开了吧。

006R1L8Nly1fhnzst9e6bj30ku0rsjtn

不过话说,谢霆锋还真是节约,竟然自己要去菜市场买菜,而且还是骑电马儿出去。

印象中连作为家庭主妇的李湘,晒自己去菜市场,都是很难得的事情,上次她不是上综艺说,自己家买菜都是保姆去的?

而谢霆锋长期被拍到自己出去买菜。

261b3e4df66e81b_size37_w514_h384

谢霆锋既是自己做菜,又是自己买菜,大概是不需要什么保姆吧,真是居家又勤俭。

不过话说这样也还是挺棒的,毕竟现在他不拍戏,除了“十二道锋味”也没别的工作内容,生活节奏慢了下来,自己做做菜逛逛菜市场,又有心爱的人在家等着,这种生活还是安逸幸福哦!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谁是最节俭明星?谢霆锋补鞋黎姿买菜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9/10/28/3903fe97-6f6d-4526-9c09-af45ddb4a36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