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拍戏变“霸道总裁” 1米82大长腿奔跑帅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伟霆长相帅气,近几年戏约不断,《老九门》、《醉玲珑》热播,成为新一代小鲜肉。他一举一动受关注,近期正赶拍时装剧《南方有乔木》,就有网友曝光外景拍摄现场,他身穿正式全套西装,超完美比

陈伟霆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伟霆长相帅气,近几年戏约不断,《老九门》、《醉玲珑》热播,成为新一代小鲜肉。他一举一动受关注,近期正赶拍时装剧《南方有乔木》,就有网友曝光外景拍摄现场,他身穿正式全套西装,超完美比例以及大长腿,让不少粉丝直呼“走路就是在拍画报。”

陈伟霆比例完美

该剧由导演林妍执导,主演为白百何与陈伟霆,白百何饰演研发无人飞行器的宅女南乔,陈伟霆饰演雅痞酒吧老板时樾,谱出一段浪漫爱情。陈伟霆拥有18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帅气五官,时装造型超帅气,西装衬托出霸道总裁的感觉,饭拍视频中,他先是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随后迈着一双大长腿奋力奔跑,身旁不仅吸引大批少女粉丝,许多网友也留言“这大长腿,走路太带感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南方有乔木》探班饭拍,陈伟霆这腿和身材,简直就是霸道总裁本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9/9B3DC6FDAB6F6A2FEE3FA72AEAEBFF01CF11DC03_size21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