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之战》曝那兔海报预告 突破次元打造热血英雄


来源:电影资讯

自动播放

二次元冯子材热血来袭!今日,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发布“那兔版”热血预告及激萌海报,民族英雄冯子材以二次元形象闪亮登场,造型可爱、充满正义又不失大将风范,令人眼前一亮。预告片则

二次元冯子材热血来袭!今日,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发布“那兔版”热血预告及激萌海报,民族英雄冯子材以二次元形象闪亮登场,造型可爱、充满正义又不失大将风范,令人眼前一亮。预告片则以我兔视角揭秘了影片的剧情主线,冯老爷子披荆斩棘,带领我兔血战镇南关,霸气送入侵者高炉法鸡回老家,保卫了咱儿的种花家,解气!

电影《龙之战》即将于8月4日在全国热血公映,此次该片借助动漫的方式突破次元壁,打通了全次元观众的爱国神经。之前《龙之战》与《那兔》联合发布的冯子材热血漫画,就在年轻观众中引起了广泛讨论,大家纷纷留言,称“广西狼兵,不是盖的!”“向所有付出过的中国英雄致敬!”这款《龙之战》二次元预告片一上线,也立刻引起了巨大反响,种花家网友纷纷力挺点赞,预告也被各种弹幕刷屏,“种花家自古以来就是有血性的龙的传人”“终于有了二次元民族英雄”……

《龙之战》联手“那兔” Q版海报燃起全次元爱国情怀

电影《龙之战》艺术再现了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镇南关大捷”战役,将为观众带来史诗般的震撼视听体验。《那年那兔那些事》则是由国内军迷漫画家逆光飞行所创作的著名军事题材漫画和动画,用二次元的形式,结合Q版动物造型,将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军事外交重大事件展现出来。凭借独特的魅力,那兔迅速成为网络超人气作品,点击量超数亿次。此次,《龙之战》与“那兔”漫画形象合作,联手向年轻观众科普“镇南关大捷”这段热血历史,通过轻松诙谐的方式燃起全次元观众的爱国情怀。

最新曝光的“那兔版”海报,硝烟弥漫,越过持枪法军的背影,我们看到中华大地已经笼罩在侵略的熊熊战火之中。面对国家西南大门的失守,年近七旬的老将冯子材血性应战,他手持白刃屹立于画面中央,眼神中透露出坚毅与果敢,抱着必死的决心,誓与法军殊死一战。整幅海报以卡通形式呈现,充满萌感又不失热血,海报带来的民族气节、爱国情怀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油然而生。

那兔预告揭秘剧情主线 种花家河山我们寸土不让

电影《龙之战》首次将“镇南关大捷”搬上大银幕,此次发布的二次元预告片,也是“那兔”首次讲述中国近代史上对欧美列强的这唯一一场胜利。预告片创意满满,给本来严肃的历史题材正剧增添了不少趣味性,这支预告片也延续了那兔作品的一贯风格——热血催泪,激发斗志。

预告开篇,我国南方秀丽的山水引入眼帘,我兔在种花家自由奔跑,和平鸽在天空自由飞翔。突然一颗邪恶的炸弹袭来,整排高卢法鸡把种花家轰得满面疮痍,我兔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就在此刻,老将冯子材拍马赶到,操刀上阵,带领军民奋勇抗敌,超萌我兔与战士们不畏强敌,在枪林弹雨中击退法鸡,令人不禁感动落泪。几千年来,为保护家园,千千万万的我兔战士燃烧着自己的生命和青春,谱写出一曲曲英雄赞歌。没错,界线即是底线,种花家河山我们寸土不让,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未来也是如此!

《龙之战》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国际巨星成龙担任影片艺术总监,著名导演高峰执导。金鸡奖华表奖“双料最佳男演员”刘佩琦,青年演员曹云金、罗昱焜领衔主演。此外,影片还汇集了修庆、李子雄、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龙之战》将于8月4日在全国热血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龙之战》曝那兔海报预告 突破次元打造热血英雄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19/12/wemedia/fa94c7f68ad5e44e4366fdfca732ce054652f632_size33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