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的“儿子”太厉害,会跳街舞还会翻跟头(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看到马利伊的儿子在床上哭着不睡觉,我简直恨不得跑去给陈俊生大嘴白子。陈俊生自己的儿子不养,跑去养小三的儿子,让自己的亲生儿子睡在地上,良心真的不会痛吗。不过,要说的是,平儿演得非常好,其实小孩子对感情

看到马利伊的儿子在床上哭着不睡觉,我简直恨不得跑去给陈俊生大嘴白子。

陈俊生自己的儿子不养,跑去养小三的儿子,让自己的亲生儿子睡在地上,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不过,要说的是,平儿演得非常好,其实小孩子对感情是敏感的,马利伊和陈俊生感情出现问题,他是看在眼里的。

平儿能接受这个结果,但是适应不了这样的生活,当陈俊生狠心抛弃母子的时候,他哭着不睡觉。

与其说平儿任性,不如说是心里的委屈,从小娇生惯养,突然崩落,再懂事也无法接受残酷的事实。

马伊琍都以泪洗面,何况平儿只是六岁的孩子。

所以,我说平儿演得好,他的心里微妙的变化其实是有过程的,都不单单是通过哭和笑表达出来了。

因为发烧躺在床上,马伊琍无能为力的时候,平儿是委屈的。

因为想在陈俊生家里玩,而被马伊琍强行拉回家,在雨中撕裂的叫爸爸的时候,平儿是不甘的。

因为贺涵屡次三番的去接平儿上学,他像个人精悄悄的问妈妈是不是和贺涵好了的时候,平儿是可爱的。

马伊琍要演出蜕变,平儿则要在任性和懂事之间拉扯,很显然,平儿演到位了,有时候看到平儿强忍的泪水,都心疼到不行。

平儿的原名叫魏之皓,年龄和平儿差不多,七岁,上一年级,魏之皓可能是过于入戏了,以至于百科上写他的理想是不希望爸妈离婚。

魏之皓日常的发型就是平儿的发型,刘海是扣下来的,配上平儿的浓眉大眼睛,简直就是萌萌哒本人。

魏之皓不止是可爱,演戏也是丝毫不怯场,从片场来看,每天都是长枪大炮的围着,但是魏之皓丝毫没有畏惧。

表现力很自然,并且很活泼,和片场的人的关系都很好,每个演员都抱着魏之皓来拍照。

和马伊琍的戏份估计只次于和贺涵吧,每天都腻歪在一起,看起来马伊琍也很喜欢这个儿子。

贺涵叔叔不止在剧里喜欢说教,在片场呢,也要教平儿如何演戏,看平儿的眼神,一味的只注意贺涵叔叔的颜值。

马伊琍靳东都是戏骨了,所以呢,也在拍摄期间无私的教导了魏之皓,电视剧播出的时候,魏之皓还专门发了微博感谢。

翻看魏之皓的微博,大多数的照片都是在片场发生的,看这张抹黑灰的脸,感觉还是多敬业的小演员呢。

魏之皓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是自己的情绪饱满,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小小的年纪,已经演了好多的大片了。

演过陈伟霆的小时候,也演过马天宇的小时候,因为颜值过关,所以导演都喜欢用呢。

躺在沈腾的怀里读过剧本,也被张一山抱着,他自己可能不知道,这些可都是当红的流量大咖啊,可见起点是有多高了。

魏之皓呢,自己非常有个性,别看他小身板,跳起地板动作来丝毫不含糊了。

而且还经常和朋友去参加街舞比赛,什么b-box都是不在话下。

还代表童装去走了时装周的秀,可以说是非常的有范了。

在前半生里面,有一幕是魏之皓在沙发上和奶奶互动,结果魏之皓就跳起来了,跳得很高。

我当时以为是沙发的弹力比较好,结果看了微博才知道,这个小朋友原来是有武术功底的。

虽然好多吃瓜群众都去留言说平儿别闪着腰,但是呢,看到平儿这么努力的样子还是很欣慰的。

估计父母也想把魏之皓培养成明星,所以对他的训练非常的严苛,童星可能昙花一现,但也可能长久不衰,靠的是实力。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带着儿子怼小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3/79a9b87c-f4c2-4677-b7a0-3dd7b2bf408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