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途的花样》金晨坠马头部着地 于小彤驾马失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娱乐圈里,为了演戏需要,不少演员都学会了骑马这项帅气的技能。但在帅气驰骋之余,其实骑马也是一项略带危险性的活动。在最新一期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中,于小彤、金晨两人就在结伴骑马时遭遇危险,把同行的林

金晨

在娱乐圈里,为了演戏需要,不少演员都学会了骑马这项帅气的技能。但在帅气驰骋之余,其实骑马也是一项略带危险性的活动。在最新一期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中,于小彤、金晨两人就在结伴骑马时遭遇危险,把同行的林志玲、李治廷吓得不轻。

金晨

节目中, “花样团”来到俄罗斯农场体验生活。在主人的盛情邀请下,超爱骑马的于小彤和金晨毫不犹豫跨上马背开始在草原上纵情驰骋。然而由于速度太快加上马镫不够稳定,金晨在加速时意外被甩下马背,直接垂直摔在草地上。高速坠马加上头部着地,哪怕是金晨这样的“女汉子”一时间也完全蒙圈,忍不住委屈大呼:“我觉得我脑震荡了,感觉整个后脑勺都碎了。”而12年前就曾因为坠马重伤住院的林志玲在听说金晨坠马后惊恐万分,表情大变冲到金晨面前仔细询问,显得比金晨本人还要紧张。

而在金晨坠马后,于小彤的马也突然开始发狂在草丛中一路狂奔,失控的局面令于小彤不得不大声呼救。然而由于马儿跑得太远,于小彤甚至已经和节目组完全失联,因此求救声也一直得不到回应,最后无奈之下于小彤也不得不找机会冒险跳马。究竟于小彤这一跳能否安然无恙?金晨遭遇的惊魂一幕又会有何后果?更多细节,敬请关注7月22日晚22:00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